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策略新风尚《逐鹿天下》今日新版上线

《逐鹿天下》今日新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生命不息,更新不止,尤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逐鹿天下》更是祭出了最新最潮的玩法回馈广大主公。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生命不息,更新不止,尤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逐鹿天下》更是祭出了最新最潮的玩法回馈广大主公。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今日喜迎不删档内测全新版本,安卓与iOS越狱全服更新,上午11:00更新完毕后,即可上线领略各种全新玩法的魅力啦!

【新年新玩法:势力割据】

“势力”系统即公会相关玩法,将在本次更新后闪亮登场。我们可以创建或加入势力,并共同建设,适当捐献元宝提高势力等级。势力内的“祭坛”可每天祭拜上香,祭拜后获得一定奖赏;“势力商店”则出售一些珍贵物品,势力等级越高、自身职位越高,就可以买到更丰厚的珍稀道具。另据传闻,势力战已提上日程,将在之后的版本中加入游戏,在此之前,务必把自己的公会建设得足够强大喔!

【策略新风尚:兵法奇谋】

虽然各位主公已经开发出了千百种个性策略,但“兵法”的诞生是为了直接增加战斗力。每个兵种都有几本特定的兵法,消耗通过“探索”、“夺宝”等新玩法获得的兵法书籍,可以增强所有该兵种武将的属性,注意,是“所有该兵种武将”,不是一个武将!一本兵法,多人受益,在称霸天下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份力量。

【群雄争天下:摸金劫宝】

“探索”和“夺宝”也是更新之后的两个重要玩法。“探索”有不同等级地图、不同星级地形,各自有一定的准入需求和奖励额度;满足要求即可开始探索,再处理一些随机事件即可获得随机奖励,探索结束后更可收获丰厚的奖励。至于“夺宝”,可在拥有某件宝物碎片的情况下,向其他玩家抢夺该宝物的其他碎片,胜利后一定几率抢到;集齐一件宝物的所有碎片,即可合成兵法、神器等各种珍稀道具。

除了以上4类全新玩法,《逐鹿天下》本次更新还将带来各种新增道具、新增称号、优化体验等等,详细内容可在今天上午11:00更新完毕后进入游戏亲身感受。新年、新版、新玩法,全新的旅程等待主公再战天下!

【关于《逐鹿天下》】

《逐鹿天下》是一款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由上海趣堂科技研发、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三国志”经典玩法移植,数百位名将齐出,重现古三国恢弘战场,IMAX级电影画质燃烧你的视网膜!千种兵法,万箭齐发,逐鹿中原,雄霸天下!最真的3D,最正的三国,最强的策略,最燃的战场,就等你来战!


关键词:逐鹿天下,新版本,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