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冬日跨年狂欢 卡牌对战新游《女神弹珠》现已登录iOS越狱

《女神弹珠》现已登录iOS越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9
这个圣诞节,是不是对女神的表白没成功?元旦又要来了,是不是孤单寂寞没人陪?现在,锣鼓震天,鞭炮齐鸣,厦门妮东出品《女神弹珠》携女神重磅来袭, 让女神陪你跨年狂欢。最炫弹珠风,简单
女神弹珠
女神弹珠

这个圣诞节,是不是对女神的表白没成功?元旦又要来了,是不是孤单寂寞没人陪?现在,锣鼓震天,鞭炮齐鸣,厦门妮东出品《女神弹珠》携女神重磅来袭, 让女神陪你跨年狂欢。

最炫弹珠风,简单战斗轻松上手

拥有反弹和贯穿能力的女神们将化身娇小可爱的小团子,作为玩家的你只需按住妹子——拖拽——发射!简单的弹珠玩法就轻松上手了!更有金、木、水、火、光、暗六大元素相生相克,属性相克伤害增加,用在玩家PK和怪物战都有效哦!

灵动卡牌效果,异次元女神大合集

御姐、萝莉、人妻……《女神弹珠》异次元女神大合集,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精细的画工,动态卡牌效果,身怀绝技的各种女神活灵活现,三尺盈盈小蛮腰,此时无声胜有声……

女神进阶,丰富有趣的养成玩法

作为斗士的女神在战斗中可是强力的存在哟!为她们穿上装备由萌妹子进阶成为女神进而提升技能,养成属于你的强力少女战士!

丰富有趣的养成玩法,享受萝莉御姐养成的温馨感觉。打法无聊的空闲时间,在元旦与女神来一发零距离接触吧!



关键词:女神弹珠,IOS越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