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年心邂逅英雄梦!《超能继承者》测试人气火爆

《超能继承者》测试人气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4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10月13日简乐互动年度力作《超能继承者》开启iOS越狱和安卓双平台计费删档测试以来,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游戏中,火爆人气持续增长。
超能继承者
超能继承者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10月13日简乐互动年度力作《超能继承者》开启iOS越狱安卓双平台计费删档测试以来,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游戏中,火爆人气持续增长。现在就来加入《超能继承者》,挥洒你的热情与青春,与数万继承者们一起冒险吧!

【火爆人气 未来你我共创】

10月13日《超能继承者》一开测,就有数万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游戏。为了向玩家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尽快开放新服,请还在任意门外排队的继承者们耐心等待。昨天动漫追番的青春记忆,你独自拥有,今日万人同时在线玩动漫的日子,我陪你畅享;而在未来,《超能继承者》更期待与你继续共同演绎每一个属于你我的重要时刻!

【致敬青春 遥想当年情怀】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过去经历过这些动漫,此次与昔日的伙伴重聚《超能继承者》,你会在这里找到熟悉的感觉。我们一样地活着,一样地成长,一样地在《超能继承者》里寻找守候过的动漫和当年的情怀。熟悉如昔的人物,一首老歌,一个故事就能把我们拉回到青葱岁月里。回不去的是年少,还能拥有的是《超能继承者》。

在未来的日子中,《超能继承者》将与你相扶相携一同继续这掌中的青春梦想。不同的平台,也许给予你的乐趣不尽相同,但那份十几年如一日的悸动,却从未停止。

梦,还在延续,心,未曾停歇……(以上内容均以目前版本为准,更多内容正在补充哟

关键词:超能继承者,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