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IOS越狱《全职猎人-序》今日诚意二测

《全职猎人-序》 IOS越狱今日二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4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情报到!3D动漫良心之作《全职猎人-序》今日IOS二测正式开启。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情报到!3D动漫良心之作《全职猎人-序》今日IOS二测正式开启。诸位漫迷大人可通过PP平台、同步推、XY、快用、海马及官网六大方式进行下载体验,共同加入到我们的填坑大作战之中。 

100%忠实原著是怎样一番感受

对任何一款动漫改编的手游产品,还原度高低促使漫迷们是否愿为之点赞。首测期间《全职猎人-序》凭借高潮不断的动漫还原度、强烈的情感共鸣,被漫迷们评为动漫手游良心之作。收到这群有爱群体最单纯与真挚的赞美,是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所以《全职猎人-序》在闭关修炼期间,就还原度方面也做了优化,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更完美! 

有的没的,丰富念技能

富坚义博创造了各种脑动大开的念技能,当然也没失去坑神管杀不管埋的无节操属性,在成功将众多漫迷带入对念技能体系的歪歪思想中时,《全职猎人-序》也秉承再现原著丰富、奇葩的念能力理想,将其完整移植至游戏技能体系,真实还原了契约锁链、伸缩自如的爱,炸弹狂魔等近百种不同念技能,其表现特点自然也是效果各异、特性新奇,相信参与首测的玩家们定然明白其魅力,当然未参与首测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参与今日二测进行体验!

有一种爽,叫动漫级体验

《全职猎人-序》角色、怪物100%取材原著,游戏中看到的所有画面都能从动漫中找到原型,这也是游戏的大特色之一。作为致力打造动漫级手游为目标,《全职猎人-序》无论是角色造型,BOSS怪物、场景都对动漫原著进行了逐帧的考究,在3D美术还原技术支持下,玩家们将会身临其境进入一个精彩刺激的动漫游戏世界。

3D动漫格斗手游《全职猎人-序》今日开启二测填坑之旅,是凤凰是鸟不妨诸位漫迷大人品鉴,期待你的吐槽! 

关于《全职猎人-序》

《全职猎人-序》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是猎人迷们绝对不可错过的游戏之作!


关键词:全职猎人-序,IOS越狱,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