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赠五星酒店《女主播的游戏》获9家渠道重推!

《女主播的游戏》获9家渠道重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女主播的游戏》上线4天,首款视频陪玩手游的创新玩法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及良好的口碑,各大渠道争相热推,美的人都在玩~
女主播的游戏
女主播的游戏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女主播的游戏》上线4天,首款视频陪玩手游的创新玩法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及良好的口碑,各大渠道争相热推,美的人都在玩~

中秋人月俩团圆,为创造更好的互动环境,打破以往活动地域限制,赠送五星酒店范围覆盖大陆全部地区,由获奖用户挑选城市,福利如此优渥,也没有复杂的参与流程,只需打开“配对女主播”小游戏就可轻松参与,更有大量现金红包派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hubogame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上线以来好评如潮,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来自渠道的评价

XY助手:主线玩法是连线消除,结合了卡牌元素,上手简单,美女主播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具有吸引力,社交丰富。

itools:《女主播的游戏》是我见过把游戏和交友搭配得最完美的产品,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女主播,一边听女主播唱歌一边玩游戏,完全不需要更多休闲软件了!

91助手:这是一款创新的产品,第1个吃螃蟹的人不会预料每年有一个季节大家都在疯狂的吃蟹,《女主播的游戏》再次向我们证明,了解玩家的需求就会获得认可,互动手游将会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快用:随着一大批80后步入30,夜店生活逐渐减少,游戏内置的仿夜店互动小游戏填补了这一空缺,足不出户就可把妹,妹子早已经把刘海洗好了,打开手机就可以约了。

来自“黑黑**王”的评价:妹子又软又美!妹子又软又美!妹子又软又美!重要的事情说3遍!

来自“老虎没**毛”的评价:xxx我爱你!嫁我!

来自“接*侠”的评价:女主播房间里的大话筛真的很好玩,根本停不下来。

《女主播的游戏》是首款视频陪玩手游,美女在线直播使交友更加直观便捷,模拟真实轰趴场景,设有勾搭小游戏、亲密合体作战等玩法,玩家可与美女主播们进行多体位接触,打造亲密陪玩第一互动手游!

关键词:女主播的游戏,越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