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甘当铲屎官《超神联盟》神兽有点猛

《超神联盟》神兽有点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超神联盟》带你见识不一样的宠物,各种神兽乱入让主人调教,上的了战场打得了BOSS,这次宠物不再是可爱逗比的拖油瓶,而 是霸道聪明的好帮手!
超神联盟
超神联盟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铲屎的,今天朕要吃小鱼干!如今的宠物似乎只要会卖萌撒娇讨好就衣食无忧了,主人们也都忘记了宠物最初为什么被饲养驯化,难道只是为卖萌而已。65手游独 家代理的精策略动作卡牌大作《超神联盟》带你见识不一样的宠物,各种神兽乱入让主人调教,上的了战场打得了BOSS,这次宠物不再是可爱逗比的拖油瓶,而 是霸道聪明的好帮手!


【不萌不逗 神兽自威】
《超神联盟》里宠物绝对不萌不逗,它们都是传说中神兽,火龙、凤凰、天马等都将在游戏里出现。宠物在游戏里是玩家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可以协助主人战斗,更拥有酷炫华丽的必杀技能,在关键时候能帮助主人逆转战局,所以异界冒险,养一只“神兽”绝对物有所值!


【捕获神兽 精心培养】
发现一只野生神兽!《超神联盟》中玩家可以拥有多只不同的宠物,除了第一只宠物是任务送的外,其他的宠物则需要玩家自己去捕获,通过挑战“神兽副本”,玩家才可以抓捕它们!
刚 刚捕获到的野生宠物还不能发挥强大实力,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驯化培养才能成为玩家的得力助手。《超神联盟》中宠物由低到高分绿、蓝、紫三种品质,品级越 高,神兽拥有的技能越多,并且属性能力也越强。而玩家在游戏里,可以通过培养,消耗对应的魂石,提升宠物的品质,让宠物完成进化。魂石可通过商店、兑换大 厅、宝箱等途径获得!


好帮手,好伙伴,一直聪明伶俐的宠物,能让主人甘当铲屎官!《超神联盟》中的各种宠物,绝对是你异界冒险的最佳搭档,它会一直追随你,对你不抛弃不放弃,和你一起铸就新的传奇!






关键词:超神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