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教程 > 越狱问题 > 正文

iphone6s屏幕分辨率多少

iphone6s屏幕尺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9-07
iphone6s屏幕尺寸,iphone6s屏幕分辨率多少?

iphone6s屏幕尺寸,iphone6s屏幕分辨率多少?

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向一家美国媒体爆料称,新一代iPhone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其依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两者的名字会被冠以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前者内部代号N71,后者代号N66。


iphone6s专题 http://www.bianwanjia.com/zt/iphone6s/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