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教程 > 越狱问题 > 正文

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s中国大陆上市时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9-07
iphone6s中国大陆上市时间,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s中国大陆上市时间,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s<a href=http://a.bianwanji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游</a>


2015年9月18日iphone6s将上市,据国外某媒体爆料说iphone6s将于2015年8月11日起开始网上预售,但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


iphone6s中国发布的时间是2015年9月9号,iphone6s中国预售时间 2015年9月18日,iphone6s中国上市时间 2015年9月25日。


爆料称iPhone 6s将于9月11日开启预售

  此前传闻称,新一代iPhone会在9月9日发布,并且在9月18日正式开卖。而法国运营商的一张截图显示,其预订工作将于9月11日开启。


  考虑到法国通常是新iPhone的首批上市国家,因此同为首发国家的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应该同样可以在9月11日预订新iPhone。上周,德国运营商已经提前放出了iPhone 6s的发售信息,称会在9月18日开卖。


  配置方面,新一代iPhone将采用A9处理器,配备Force Touch屏幕,运行内存升至2GB,摄像头像素提升至千万级别,机身为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


中国已经成为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本次iphone6s的上市首批销售地区也包括了中国大陆。


iphone6s专题 http://www.bianwanjia.com/zt/iphone6s/



关键词: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