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来斗鱼见证魔兽世界怀旧服成长 新版本内容大猜想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9-25
历经一个月,《魔兽世界》怀旧服展现出了惊人的生命力,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多角度记录了怀旧服自上线后的诸多精彩瞬间。

自8月27日《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以来,无数已经而立之年的老玩家们再次通过这款游戏找到了青春年少时的单纯与热情,同时,也有许多新玩家借助这款十五年前上线的作品,来感受端游黄金时代最雄伟的丰碑。历经一个月,《魔兽世界》怀旧服展现出了惊人的生命力,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多角度记录了怀旧服自上线后的诸多精彩瞬间,看到这些画面,你会惊讶的发现,玩家们的热情似乎从未消退过。

与斗鱼魔兽怀旧服主播一起重回艾泽拉斯

怀旧服第一阶段已经步入稳定期

很多玩家都知道,暴雪计划遵循《魔兽世界》最开始的节奏,按照六个阶段依次上线经典旧世的全部内容。在第一阶段中,除了从零开始的升级过程,熔火之心和黑龙公主副本也将是玩家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但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玩家们对怀旧服的热情极大的缩短了这段原本应该漫长的旅程。根据斗鱼魔兽大事件显示,在8月31日,就有玩家到达了60级满级。而在9月6日,阿尔法公会就成为国服首个击杀奥妮克希亚的团队,同日,熔火之心副本的最终BOSS拉格纳罗斯也被友情岁月公会首次击杀……原本让人以为能难住玩家许久的团队在短短两周内就被击破,也让《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阶段迅速进入了稳定期。

哈霍兰公会友情岁月斗鱼直播魔兽世界怀旧服MC首杀

第二阶段又有哪些挑战值得追逐

虽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团队开始稳定的进入熔火之心和黑龙公主的farm阶段,但是其实还有许多玩家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无法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因此仍然在默默地升级。好在《魔兽世界》怀旧服本身就是一个强调慢节奏的游戏版本,因此,暴雪官方在怀旧服上线前曾透露,游戏的第二阶段,并没有开放新的团队副本,只开放了适合刚到60级玩家打钱和提升装备的厄运之槌副本,以及让高端团队挑战自身可能性的野外BOSS(蓝龙艾索雷葛斯和卡扎克),同时还有让《魔兽世界》野外世界更加危险的PVP军衔系统。

暴雪官方透露怀旧服第二阶段开放内容

从开放内容来说,第二阶段将会是拉近刚到60级玩家与稳定farm团队之间距离落差、为后续黑翼之巢及战场开放积蓄力量与摩擦的过渡阶段。这个阶段更符合《魔兽世界》怀旧服舒缓与激烈并存的特性,同时野外BOSS的加入更加升级了阵营之间的矛盾,让更多玩家沉迷于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核心的野外PVP生存战。作为热衷于PVP的斗鱼主播黑欢喜,新版本即将带来的野外混战升级,在黑欢喜的直播间又将会上演怎样的欢乐场面呢? 

斗鱼主播黑欢喜遭遇野外PVP场面

在体验游戏之余,目前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为怀旧服特设的“斗鱼魔兽大事件”怀旧服大事件成就的追逐仍在继续,究竟谁能率先拿下100000个荣誉击杀的“恐怖收割者”成就,我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斗鱼怀旧服魔兽大事件等你来挑战

无论是重度玩家还是试图度过闲暇时间的休闲玩家,《魔兽世界》怀旧服都能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斗鱼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魔兽世界怀旧服直播平台,拥有黑欢喜、棒老三、夏一可毒舌、周芷若等众多魔兽世界知名主播也将伴随玩家,一起记录这段专属于魔兽世界玩家的精彩回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