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Apex季前邀请赛,全球80支战队争夺50万美元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9-16
Apex Legends季前邀请赛是第一次由Electronic Arts和Respawn Entertainment组织的国际锦标赛,这是一项大型电子竞技赛事。

Apex Legends季前邀请赛是第一次由Electronic Arts和Respawn Entertainment组织的国际锦标赛,这是一项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汇集了Apex Legends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电竞选手。9月13日至15日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 GEN.G、liquid、NAV、FNATIC、TSM、TS、ALLIANCE、G2等来自世界各地的80支队伍将会参赛,争夺50万美元的奖金池,本次比赛斗鱼直播将会全程独家直播。

积分规则:

· 每一个击杀得到1分

· 每轮排名所得积分如下:

备注:

· 本次赛事使用双败淘汰赛赛制,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

· 所有的队伍将首先进入胜者组第一轮比赛

· 胜者组有3轮组成,每轮比赛由同一组参赛队之间的比赛组成。

· 在每一轮比赛结束时,每组中系列赛得分最高的10支队伍将进入下一轮的胜者组比赛或锦标赛决赛。

· 剩下的队伍(最多:10个)落入相应的败者组中,如下面每轮的章节所述。

奖金池:

500,000美元将发放给以下队伍和队员

晋级概述:

· 80支队伍随机分至胜者组第一轮A,B,C,D组。

· 每个小组进行3轮比赛,按照积分规则,每个小组总积分最高的前10支队伍进入胜者组第二轮,后10名队伍进入败者组第一轮

· 胜者组第二轮由胜者组第一轮前10名队伍组成,共40支队伍。其中胜者组第二轮分为2个小组,由胜者组第一轮的A组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