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斗鱼艾伦格赛区第四周,微博OMG携手晋级周决赛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9-11
9月9日,在PCL周决赛刚刚结束一天后,斗鱼艾伦格赛区的战火便接着燃起。

9月9日,在PCL周决赛刚刚结束一天后,斗鱼艾伦格赛区的战火便接着燃起。新科周决冠军VG战队刚为艾伦格赛区拿到了一个额外的晋级名额,两只素有渊源的战队便从斗鱼艾伦格赛区的周中赛中脱颖而出,这只战队便是Weibo战队和OMG战队。

这两只战队的渊源来自于队内的两位成员,Weibo战队的running和OMG战队的小海。这两位选手自从斗鱼艾伦格第一周周决赛开始,便开始了父子局的较量,running和小海的个人较量一直从周中赛延续到周决赛,未曾断过。Weibo战队在春季赛是前五级别的战队,夏季赛来到斗鱼艾伦格赛区后,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而OMG战队则大有来头,作为PCL赛区唯一的世界冠军,OMG战队是整个国内战队中最具实力的队伍。

本周周中赛Weibo战队一开局便连续吃到两鸡,再加上VG战队为艾伦格赛区多增加的一个名额,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Weibo战队便快要锁定周决赛的晋级名额。而OMG战队在更换了新队员艾斯后,也一改之前两周比赛的颓势,状态越发出色,也时隔两周进入了周决赛。

本周的周决赛阶段,OMG和Weibo战队都会参加。而两只战队的战队语音也都将在比赛中为玩家开放。如果你想看“绝地求生相声队”队员之间的内战,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斗鱼直播的OMG与Weibo第一观赛视角,赛场焦点恩怨情仇,斗鱼直播与你一起欣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