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怀旧服野外已寸草不生?上斗鱼看魔兽世界资源争夺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9-10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已经上线超两周,和很多网友预期的截然相反,玩家们对怀旧服的热情并未下降。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已经上线超两周,和很多网友预期的截然相反,玩家们对怀旧服的热情并未下降。官方紧急追增的服务器非但未曾缓解漫长的排队现象,反倒吸引了更多新玩家加入到游戏。在经历过堪称史诗级的漫长排队后,越来越多的玩家达到了60级满级,尝试开荒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此同时,游戏的野外资源争夺也开始愈演愈烈。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就完整记录了魔兽世界怀旧服激烈的野外资源争夺战。

魔兽世界怀旧服财富之战拉开序幕

瑟银与黑莲花,野外潜藏的财富

要说《魔兽世界》经典旧世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一定非瑟银和黑莲花这两项分别对应采矿及采药顶端的野外资源莫属。黑莲花是制作各种合剂的必需品,团队如果想要开荒副本,合剂的需求量是巨大的。因此很大程度上,一个服务器上黑莲花的定价,能够直观表现出该服务器的经济繁荣程度。

怀旧服野外财富象征——黑莲花

而瑟银是工程学中制造炸弹的必备原材料,许多学习锻造的战士也对瑟银有极大的需求量,价格也往往居高不下。著名的魔兽玩家“棒老三”为了冲级锻造,就苦苦哀求自己公会的成员“赞助”自己一些瑟银。

炙手可热的瑟银资源

因为瑟银与黑莲花极高的经济价值,许多玩家将采集这两种资源作为赚取“千金马”的重要条件,甚至至今仍对这两种资源的刷新点耳熟能详……不过,正是因为瑟银与黑莲花的高价值,野外争夺也非常激烈,这些资源经常刚一刷新就会被玩家采集,甚至有许多专业的“双采”以精确到秒的方式记录刷新时间。如果遇到这样专业的“双采”,一般人也只能望而兴叹,不过,如果你恰好是他的对立阵营,那么用武力来证明对野外资源的所有权,可能是最直接的方式。

双采——初期野外勤劳致富的首选配置

黑铁矿,副本中蕴含的宝藏

野外资源争夺战异常激烈,被所有的玩家重视。是因为野外资源的数量是有限的,如果不凭借实力和武力,根本没资格染指。而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中,还有一些资源是产出在副本中的,如果玩家们准备得当,也能获得不错的收获。

富含大量黑铁矿的黑石FB群

副本中产出的矿藏,最有价值的当属黑铁矿。黑铁矿石熔炼的黑铁锭是板甲火抗装备的主要材料,想要开荒MC必不可少,而除了在副本中产出之外,玩家只能在燃烧平原几个有限的矿点获取到黑铁矿……可想而知,怀旧服中对黑铁矿的争夺也必将十分激烈,许多有意开荒的公会早就开始统一组织专人开采,不许私人染指。刚刚组建了自己公会并试图开荒MC的人气主播“黑欢喜”,也和水友开玩笑称上交黑铁矿是入会条件。

斗鱼主播黑欢喜再建公会备战团本开荒

其实,《魔兽世界》经典旧世对野外资源的争夺,其实是对更高层游戏内容可能性的争取——无论是PVP还是PVE,各种野外战略资源制作的合剂、药剂和装备、道具都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国内最大的魔兽世界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也特别推出了“斗鱼魔兽大事件”,方便玩家们记录自己的怀旧服征程。现在,对怀旧服团队首杀的争夺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究竟谁能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完成怀旧服的光辉事迹,斗鱼将陪你一起见证。

活动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908/23/11187.shtml

斗鱼怀旧服大事件等你来挑战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