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PICK你最心仪的主播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火爆非凡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9-09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魔兽世界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拥有诸多特色鲜明的魔兽世界主播,无论你想看最新副本击杀进度,还是想慢慢感受艾泽拉斯大陆,斗鱼直播平台统统满足你。

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后,保留了60年代原汁原味的怀旧服以及魔兽世界本身优质的口碑,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大量老玩家纷纷回归。除此之外,也让众多斗鱼主播对艾泽拉斯这片大陆无限向往。在魔兽世界怀旧服问世后,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魔兽世界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拥有诸多特色鲜明的魔兽世界主播,无论你想看最新副本击杀进度,还是想慢慢感受艾泽拉斯大陆,斗鱼直播平台统统满足你。

来斗鱼PICK你最心仪主播

毒舌有人爱!《我叫MT》元老级配音探索帕奇维克

对于“夏一可死毒舌”这个ID,相信看过经典魔兽视频《我叫MT》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成功演绎了法丝和美屡两个高人气角色的她,深受玩家们喜爱。在直播中将欢乐分享给直播间的水友们,讲不完的段子和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让夏一可在主播与视频作者两者之间游刃有余。从魔兽到炉石,再到守望,最后重回魔兽,夏一可向人们展现了她的游戏天赋,作为感情事业双丰收的她,可谓真正的人生赢家。

夏一可重返艾泽拉斯

欢乐不间断!黑欢喜公会拍照笑料频出

斗鱼魔兽世界主播黑欢喜的升级之路并不顺利,由于到了40级左右,玩家的任务分布范围更广,甚至会涉及到一部分中立领土。黑欢喜作为斗鱼主播,更是备受敌对阵营玩家“照顾”,每次开播后的升级之路屡屡受挫。凭借天生十足的喜感,黑欢喜突发奇想,开始组织公会玩家摆字拍照,由于黑欢喜在不同阵营均拥有公会,联盟和部落之间的战斗从野外PK转向了码字拍照,由于玩家数量太多,码字过程由于种种问题导致笑料频出。

黑欢喜直播间欢乐不断

“布鲁天才”MU神从TI冠军到团本主力

如果论国内刀塔圈游戏天赋,MU神一定会榜上有名。从曾经亲手捧起TI冠军盾的潇洒少年,到如今加入OB大家庭后,成为一名全职主播。MU神的职业道路可谓令人羡慕,然而除此之外,他在诸多游戏中表现出的天赋同样让玩家们难以望其项背。尽管已经离开DOTA2职业圈,但MU神的很多英雄在国服的排名依然是第一,不仅如此,《绝地求生》问世后,Mu迅速攀升到亚服的前列,并且代表中国参加了第一届的《绝地求生》国际赛事。如今作为斗鱼主播,早早完成满级后,和朋友们一同开启了MC等团队副本。如果你想感受到这位“游戏王”的游戏天赋,不妨到MU神的直播间一探究竟。

游戏天才Mu神“沉迷”魔兽世界

实力公会友情岁月直播国服MC首杀!

上周,随着全球第一公会Method诞生首位满级玩家,以及欧服公会APES拿下熔火之心首杀,魔兽世界怀旧服整体进度仿佛瞬间被加快。这无疑对其他服务器顶级公会的MC进度是个不小的考验,毕竟玩家们已经不再是曾经的追风少年,能够停留在艾泽拉斯的时间也不再宽裕。尽管如此,入驻斗鱼直播平台的哈霍兰联盟公会友情岁月顺利斩获国服MC首杀。继续用他们的努力追赶着世界顶级公会开荒进度。

哈霍兰公会斩获MC首杀

人形DBM周芷若再战艾泽拉斯

哈霍兰作为高人气服务器之一,不仅诞生了国服MC首杀的友情岁月公会,还坐拥曾经风暴熔炉世界第四、亚洲第二的佶天鸿俱乐部团长周芷若周老师。作为一名老战士,此番重回怀旧服,周老师再次操刀老本行,尽管冲级速度不比年轻人,但相信凭借着周老师的对副本战术的熟悉以及对游戏的理解,能够在周老师的公会占有一席,或许成为了很多魔兽世界老玩家们的心愿。

周芷若教你如何玩战士

门哥真的很严格!狂人与風为团本冲级

在上周得到水友赠送的斩首者康恩后,斗鱼魔兽世界专区高人气主播狂人与風的升级之路可谓平坦。如今55的级的他对于玩家入会的要求一再严格,从最开始的无差别入会到上周的30级入会,以及这周的50级入会,对于入会等级门槛的不断提升,门哥在直播中坦言,要对之后的三大本以及公会进度考虑。作为魔兽世界的老玩家,门哥的十大系列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想亲身感受他那一句“3、2、1!上了,爆发!”所具有的强烈代入感,关注狂人与風的直播间绝对错不了!

门哥为MC招才纳士

目前,伍声2009、单车、苍天哥、PIGFF都已入驻布鲁服务器,哈霍兰坐拥周芷若老师,奥罗则有黑欢喜作为幽默担当,谁会是你PICK的最心仪主播呢?关注斗鱼怀旧服大事件,和各大主播一起探索艾泽拉斯大陆,找回曾经的美好。

各大主播服务器分布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