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60满级才是游戏的开始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大事件让你不再迷茫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9-05
“60级后游戏才正式开始。”是当年老玩家们对《魔兽世界》最好的注脚。

随着《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正式开服两周,许多玩家扛住了令人生惧的排队,在冲级大赛上名列前茅,8月31日下午14:42,国服首位60级玩家巨魔法师ID猫不会微笑(直播间号:3736407)达成满级,并在斗鱼开了直播间分享冲级经验。在首位玩家满级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即将达到了满级,并开始组织起第一次40人团本尝试开荒。但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满级后的艾泽拉斯世界虽然广阔,自己却对满级后需要做些什么仍然有些迷茫。


斗鱼主播猫不会微笑达成国服第一个满级成就

60级才是游戏的开始

对于一些接触《魔兽世界》比较晚的玩家,某一天突然满级了,等级条也不再动了,却突然感觉落一种茫然若失的感觉,本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儿,却变成了沮丧的源头……

在艾泽拉斯大陆满级才是游戏开始

“60级后游戏才正式开始。”是当年老玩家们对《魔兽世界》最好的注脚。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满级之前,你虽然有很多事儿可做,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做任务升级。而满级之后,游戏世界将全面向你开放,一个庞大的艾泽拉斯大陆在你面前,你需要自行选择是继续探索世界,还是专注于提升某一阵营的声望;是去挑战60级副本准备做各种钥匙任务,还是去想办法赚一大笔钱先购买自己心心念念的千金马……究竟应该做些什么,完全由你自己掌控。不过要想体验最原汁原味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以下几个内容一定别错过:

1、继续探索艾泽拉斯

可以肯定的是,玩家们虽然已经满级,但是一定还有许多任务未曾完成,也一定未能踏遍艾泽拉斯世界的每个角落。满级后,你仍然能够继续完成这些任务,虽然已经无法获得经验值的提升,但是各种阵营声望和史诗故事也是不错的回报,当然也包括沿途的美丽风光。

斗鱼主播黑欢喜与玩家沿途巧遇的美景

2、努力赚钱完成夙愿

基本上,玩家在达到60级后,最直接的愿望就是早日驾驭代表着身份“千金马”,但是这笔钱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如果你在满级后暂时没有找到明确目标,不妨为了它而努力赚钱吧。无论是去提尔之手杀怪还是去冬泉谷采集黑莲花,都是最常见的赚钱手段。如果你运气爆棚打到一把“克罗之刃”的话,就几乎可以宣告千金马已经到手了。魔兽世界60年代的经济系统亦是游戏社交环境的基础,你需要绞尽脑汁想出最有效的赚钱渠道,在与其他玩家的接触过程中赚取收益。

魔兽世界怀旧服土豪玩家的象征-千金马

3、专注副本提升实力

在你正式挑战团队副本之前,你还是需要尽量提升下自己的装备基础,传统三大本(通灵学院、黑石塔上层、斯坦索姆)是你在进军团本前最好的试炼之地。对了,60年代各大职业的的某些技能是需要通过技能书才能获取的,比如说牧师的群体耐力、法师的群体智力等群体增加BUFF的书籍,这些技能书也能够从三大本获取。早日三大本毕业,你就能早日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令人闻风丧胆的通灵学院大门

4、加入公会挑战团本

《魔兽世界》最吸引玩家的无疑是团队副本,作为经典旧世的首个团队本,熔火之心(MC)也是许多老玩家想要尽快挑战的首个“世界成就”。不过,想要进军MC,你需要做一些提前工作。首先就是去黑石深渊做必须的MC门任务,还需要准备必备的火焰抗性装备。斗鱼主播黑欢喜曾在游戏上线前夕就开始对公会的成熟期开团模式与水友进行讨论,为寻找一条最适合玩家参与公会活动的完美体验未雨绸缪。

斗鱼主播黑欢喜曾在直播中讨论公会未来发展模式

《魔兽世界》上线至今已有15年历史,众多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的玩家,通过怀旧服再一次拾回了早已因为生活压力而暗淡的激情。为了指引更多玩家顺利记录自己的怀旧服之旅,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也特别推出的“斗鱼魔兽大事件”活动。无论你是喜欢挑战团队本的硬核玩家,还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天命之人,都能够在“斗鱼魔兽大事件”里记录自己的魔兽之旅,获得巨额现金奖励和珍贵的暴雪嘉年华之旅资格。

来参加斗鱼怀旧服大事件赢取现金大奖及暴雪嘉年华门票

最重要的是,关注斗鱼大事件,也会让你的怀旧服之旅不再迷茫,黑欢喜、狂人与風、棒老三、炎凉大宝宝等诸多优秀的魔兽世界主播都在这里陪你一起游历艾泽拉斯,记录属于魔兽玩家的美好。

斗鱼,国内最大的魔兽世界怀旧服直播平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