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怀旧服职业怎么选?和斗鱼主播一起挑战魔兽世界怀旧服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8-28
昨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服,让许多人再一次见识到了这款已经问世十五年的老游戏所蕴含的力量。

昨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服,让许多人再一次见识到了这款已经问世十五年的老游戏所蕴含的力量。由于大量WOW新老玩家的涌入,怀旧服瞬间爆满,有知名玩家及主播的服务器更是人满为患,最高有2.6万人的队列,需要等待几个小时……能够进入游戏,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是一种幸福。而斗鱼直播平台当日有近3000名斗鱼魔兽世界主播同时开播,和水友一起回家,共同开启《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之旅。


排队画面成为了当日多少玩家固定“桌面”


回归艾泽拉斯,开始重温经典


很多玩家可能还没有能成功登进游戏,而即使排进服务器,情况也不一定乐观,有玩家晒出图片,在怀旧服中,无论是打怪还是做任务,都要排队,角色等级提升进展缓慢。好在《魔兽世界》怀旧服是一个慢节奏的版本,许多玩家也是抱着休闲的心态进行游戏,大家按照记忆来做任务升级,最多只是看着前面排队等待任务怪刷新的人潮,摇摇头感叹一下,怎么多了这么多人……在这种慢节奏的体验下,不少幸运的玩家目前已经到了一二十级,开始重温久违了的职业考验。


玩家多到名字重叠成一团,欢迎回家


60年代的魔兽世界非常强调职业差异性,因为有着着早期RPG游戏的影子,那时候的《魔兽世界》战法牧铁三角无疑是最强的职业,而诸如圣骑士、德鲁伊、萨满这些混合职业,在玩家心中的地位要低很多。虽然不太受一般玩家“待见”,但是混合职业也有自己独特的职业优势——德鲁伊拥有出色的恢复能力和跑图能力,圣骑士职业任务自带百金马和千金马,也能为囊中羞涩的玩家省下一大笔金币。而萨满则凭借独特的风怒机制,在PVP领域有“一拳超人”的爽快秒人快感……


PVP界的一拳超人——萨满


选择不同职业,再次展开冒险


不同职业间,职业任务的难易度也不尽相同。要说起60年代职业任务难易排名,猎人无疑是最舒服的——除了10级需要做任务学会抓宠物之外,其余几项职业任务都是可做可不做的选项。而战士就相对痛苦的多——虽然职业任务能够给与不错的装备,但是往往需要展示玩家在艾泽拉斯大陆不断穿行挑战副本,想要完成任务链没有足够的耐心可不行。昨日怀旧服开启后,斗鱼主播狂人与風和玩家抱团组队,由三个战士两个萨满组成的五人锁甲队历经千辛万苦,无限跑尸挑战哀嚎洞穴,直播间水友欢乐吐槽。


斗鱼主播狂人与風与玩家组队挑战哀嚎洞穴


即便是相同的职业,在60年代也会因为种族不同而产生“身份落差”。虽然牧师是最重要的治疗职业,但只要“矮人牧师”才是60年代的宠儿,因为他们可以通过职业任务学习到“防护恐惧结界”,这可是团本中的VIP技能。素有话痨主播之称的著名魔兽主播“AC绅士向”,目前就在怀旧服中玩了一个体型敦实的矮人牧,就是为了以后在团本中多出一份力。


斗鱼主播AC绅士向选择联盟矮人牧师职业


职业任务只是你回归魔兽世界的第一次挑战,艾泽拉斯大陆上还有诸多冒险在等待着你,作为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网站,斗鱼为迎接《魔兽世界》怀旧服,特别上线了“斗鱼魔兽大事件”活动,和你一起记录登陆怀旧服到挑战世界BOSS的传奇事件。近3000魔兽主播都齐聚斗鱼和水友及玩家共同参与这场来自艾泽拉斯大陆的狂欢。许多玩家们也通过直播在感受经典旧世。如果你还在忍受着排队的困扰,在排队过程中不妨登陆斗鱼,看看主播们的职业发展吧。


参加斗鱼怀旧服大事件挑战赢取丰厚大礼


活动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908/23/11187.shtm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