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限时测试,盘点怀旧服带来的感动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8-08
无兄弟,不魔兽。看斗鱼,敬青春!《魔兽世界》怀旧服限时测试,兄弟们在斗鱼等你。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点,《魔兽世界》怀旧服将限时开启发行前测试,虽然只有短短一天时间,但已经引起很多魔兽老玩家的关注。为什么《魔兽世界》的怀旧服能让玩家们如此期待呢?这是因为,被爱称为“香草时代”的《魔兽世界》60年代是游戏最经典的一个版本,当然也是玩家心中最经典的版本没有之一。

暴雪蓝贴发布压力测试信息

香草时代,一切都是新鲜的

有太多玩家对《魔兽世界》的香草时代如此难忘,因为他代表着玩家跟艾泽拉斯大陆的第一次接触。无论危机四伏的荆棘谷密林,还是摩擦不断的南海镇港口,不同阵营间的冲突与交火让玩家们学会了如何与这个世界对抗。从黑石山的残破高塔,到纳克萨玛斯的污秽要塞,需要集结团队力量对抗的强大BOSS第一次将“副本”这个概念灌输给玩家。《魔兽世界》的60年代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整个世界都等着玩家去探索,一切都是新鲜的,伴随着期待与感动。

联盟部落之间的战争永不停歇

成长道路,感动无处不在

很多玩家对60年代念念不忘,是因为自己在探索世界时经历的惊险与感动。《魔兽世界》的60年代并不完美,玩家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敌对阵营的突然袭击。因此,那些和你一起成长的勇士们才会显得如此珍贵——陌生人的一个绷带、一个BUFF都会让你的好友栏多一个名字。野外遇袭后世界频道的每一个求救,都会召唤来成群结队陌生的战友,甚至引发两个阵营间长达数天的鏖战。香草时代是一个重视交互的时代,你在艾泽拉斯遇到的每一个玩家,都有可能影响你的生活轨迹。

感动、陪伴与成长——专属魔兽玩家的青春

魔兽青春,经典最是难忘

魔兽玩家们深切怀念的香草时代,终于以经典怀旧服的形象回归。在此前怀旧服的美服BETA测试中,从60年代就开始玩《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魔兽世界十大系列”的作者斗鱼主播“狂人与風”(斗鱼直播房间号:303917)就率先回到了香草时代。

魔兽世界斗鱼人气主播:狂人与風

斗鱼主播狂人与風十大系列经典

狂人与風在直播中带领着观看直播的观众回温了60年代的经历,讨论60年代那些BOSS最难打、猎人会为了抓到断牙或修玛在野外蹲守几天时间、去还未经历“安其拉开门任务”的甲虫之墙观光、在闪金镇找“6鬼童”还在不在……看着这些曾经熟悉的场景,引得直播观众无限感慨。

与主播狂人与風一起回忆感动

限时测试,斗鱼陪你重温

在据魔兽官方介绍,8月9日凌晨2点,《魔兽世界》怀旧服将限时开启发行前测试,预计于8月10日结束。此次测试时间虽然非常有限,但却是魔兽玩家们再一次重温经典香草时代的第一站。

斗鱼直播期待与魔兽玩家一起重温经典

作为国内《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大的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也为此次《魔兽世界》怀旧服限时测试做好的准备。届时,“棒老三”、“狂人与風”、“黑欢喜”等知名魔兽主播都会同步直播,带领老玩家们重温香草时代的新鲜和感动!如果你无法第一时间回归艾泽拉斯,不妨当一个“云玩家”,在斗鱼直播上观看《魔兽世界》怀旧服直播,与其他魔兽老玩家们一起畅谈香草时代的美好回忆。

无兄弟,不魔兽。看斗鱼,敬青春!《魔兽世界》怀旧服限时测试,兄弟们在斗鱼等你。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