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CFPL决赛斗鱼签约战队白鲨勇夺总冠军,新的王朝已经建立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8-05
白鲨战队一直有很多忠实的粉丝,跟随他们从低谷攀上高峰。

说起FPS游戏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游戏是什么?想必穿越火线必有一席之地。确实如此,这个游戏一上线就赢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多年来累积了很多忠实拥趸。2019CFPL春季赛一经开启,更是吸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穿越火线总决赛海报

经过一整个赛季的激烈拼杀,最终白鲨和游久两支老牌战队走到了最后决赛。白鲨在沉寂四年后,终于迎来了重回巅峰的可能。而游久再历经几度保级赛后,也急需证明实力的机会。

穿越火线总决赛比赛数据

决赛一开局,游久就在潜艇这张地图中2:1领先,一直打到10:6,到了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时,wolf勇往直前率先收获人头。人数处于劣势的白鲨战队暂时处于下风,惜败一局。但接下来白鲨把控住了场面,没有给游久乘胜追击的机会,而是一鼓作气扳回了局面,将比分拉开到三比一,最终将游久斩落马下。

穿越火线总决赛白鲨夺冠现场照

能拿到这个含金量极高的总冠军奖杯,不但选手们在场上激动不已,大后方的白老板也是感同身受,不过他赛前放话要抽奖玛莎拉蒂,不知道几时才会兑现呢!

穿越火线总决赛斗鱼二路直播间访谈照

赛后斗鱼平台的几位萌妹主播对队员们进行了贴身采访,画面看上去很是和谐。网友也是大饱眼福,只能感叹斗鱼太会给粉丝送福利了,毕竟白鲨是斗鱼的签约战队,这个排面是要给足的!

穿越火线总决赛斗鱼签约战队白鲨夺冠海报

白鲨战队一直有很多忠实的粉丝,跟随他们从低谷攀上高峰。这次比赛能够取得最后的好成绩,全都靠队员们的默契配合、粉丝的不离不弃以及斗鱼的鼎力支持。而游久战队也是久经沙场的强队,只可惜没能在关键时刻抓住良机,遗憾地和冠军擦身而过。你更看好哪支队伍接下来的表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