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世冠半决赛打响!斗鱼签约战队RW侠再战三冠王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8-02
经过残酷的八强赛洗礼,两支斗鱼签约战队RW侠以及eStarPro携手RNG.M以及HERO久竞最终杀进首届世冠赛半决赛。这四支来自死亡之组A组的实力战队,将在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的

经过残酷的八强赛洗礼,两支斗鱼签约战队RW侠以及eStarPro携手RNG.M以及HERO久竞最终杀进首届世冠赛半决赛。这四支来自死亡之组A组的实力战队,将在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的舞台上,为粉丝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今晚(8月2日)18:00,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开始的号角即将吹响。曾经的三冠王HERO久竞将与目前势头正盛的斗鱼签约战队RW侠一决雌雄,谁将成为今晚的英雄,两支职业战队的命运将在今晚的比赛过后发生改变,斗鱼直播将同粉丝一起揭晓最终答案。

斗鱼签约战队RW侠出战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

用数据说话!RW侠小组赛横扫心理优势明显

尽管斗鱼签约战队RW侠与HERO久竞目前均为国内KPL战队中的佼佼者。但回归本届世冠杯A组中的表现,RW侠五战五胜,未尝一败,积十二分稳坐死亡之组A组头把交椅。而HERO久竞五战两负,积五分,排名第三。并且在小组赛上,RW侠曾以3-1的比分将HERO久竞斩于马下。除此之外,在刚刚结束不久的KPL春季季后赛中,RW侠一路杀入胜者决赛,但HERO久竞则在败者组苦苦挣扎后,连半决赛赛都进不去。从双方交战历史以及近期状态来看,斗鱼签约战队RW侠明显在心理上更占优势。

斗鱼签约战队RW侠半决赛迎战三冠王HERO

气势如虹!无人可挡的RW侠势必神挡杀神

RW侠经过去年磨合期后,重新出现在玩家眼前的这支队伍仿佛脱胎换骨,重新焕发了新的生机。KPL春季赛初期犹如天神下凡般的表现令人惊艳,来到世冠赛的舞台,RW侠状态依旧火热,面对同门兄弟eStarPro毫不手软,一波3-0直接带走。在和KPL春季赛亚军RNG.M的对话中,RW侠无惧逆风成功掀翻对手。反观HERO久竞,曾经的三冠王今年的道路似乎走的有些步履蹒跚。KPL常规赛中黯淡无光,世冠赛上同样一波三折。曾经的王者如今落得如此境地,不禁让人唏嘘。如今两军对垒,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 三而竭!屡败屡战的HERO久竞此役凶多吉少,但作为职业战队,同样期待HERO久竞尽管面对强敌RW侠,依然可以像战士一样去厮杀,去战斗,即使最终离去,也要昂起王者的头颅。

RW侠边路杀神渡劫积极备战

伯乐识马!斗鱼独具慧眼签约eStarPro、RW侠等极具价值战队

如今国内各大俱乐部的运营方式也从之前的单一依靠赛事,转为了更为多样化的直播、签约平台等方式。其中,王者荣耀职业战队eStarPro和斗鱼的这波签约充分体现了斗鱼在发现潜力战队方面独到之处。斗鱼不仅与eStarPro完成了签约,同时还将王者荣耀圈中炙手可热的猫神带到了eStarPro。猫神的到来不仅让这支六朝元老eStarPro实力倍增,同时其本身超高的人气让eStarPro更多的进入到人们的视线中。斗鱼在坐拥猫神后,王者荣耀直播专区的影响力得到了大幅加强,不少曾经猫神的粉丝成功转投斗鱼怀抱,斗鱼和eStarPro的签约将会开启双方互利共赢的大门。除了看中eStarPro超高人气外,斗鱼还看中了RW侠身上强队潜质,尽管在KPL春季赛上不敌eStarPro,但本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赛场上,RW侠仿佛没有半点将冠军拱手相让的意思,如今势头正盛的他们,距离他们冠军的目标越来越近。

斗鱼签约战队eStarPro闯进世冠4强

今晚(8月2日)18:00,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即将打响,分均输出排名第一的HERO久竞面对全胜战绩挺进半决赛的斗鱼签约战队RW侠。究竟是侠客一往无前,还是HERO久竞实现王者归来?斗鱼官方直播间陪你一起见证今晚英雄的诞生!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