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魔兽世界15年,为什么怀旧服最让玩家难忘?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8-02
2004年上市的《魔兽世界》,即将于8月27日正式开启的《魔兽世界》怀旧服,早在两年前公布时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

2004年上市的《魔兽世界》,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在艾泽拉斯的勇士们经历了远征外域、讨伐巫妖王、决战死亡之翼、围剿脑残吼、重返德拉诺、直击阿古斯等种种丰功伟绩之后,最令玩家们难忘的,还是十几年前的那个夏天,梦想最开始启程的地方。即将于8月27日正式开启的《魔兽世界》怀旧服,早在两年前公布时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魔兽世界》一款运营了15年的游戏,为什么最初的模样让玩家最是难忘?

WOW60年代经典登陆界面

初见魔兽世界,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在那个2D卡通网游居于主流,《传奇》余温犹在,3D网游以韩系刷子游戏为主的年代,《魔兽世界》的横空出世,让所有人耳目一新——顺延《魔兽争霸》系列剧情的《魔兽世界》,将网络游戏的故事性提升到了一个罕见的高度;宛如迷宫般的副本地城,极具挑战性策略各异的BOSS,让玩家史无前例的尝试到40人团结一致迎接挑战的激动;开创的阵营设置,以荣誉击杀的方式来鼓励对立阵营间的对抗的PVP系统,也让无数玩家大呼过瘾,无论战场还是野外,阵营之间的残酷厮杀往往能持续几天几夜……“做你从未做过的事”从来不是一句空谈,而是每个接触过60年代的魔兽玩家最真实的记忆。

联盟和部落之间的战争永不停息 

再见青春记忆,怀旧服开启引万众期待

《魔兽世界》原始版的经典,让诸多老玩家们至今念念不忘。因此,当暴雪宣布将推出《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让玩家回到15年前上线的原始版《魔兽世界》,回到一切事物的起源时,立刻吸引了大量希望重返艾泽拉斯大陆,回温那段逝去的时光的老玩家。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2019年8月27日开服

虽然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但是谁不怀念塔伦米尔和南海镇的攻防战,谁会忘记部落与联盟在野外遭遇后集结兵力组团互推的热血记忆?震天的战鼓已被再次敲响,你马上可以重返艾泽拉斯找寻那段逝去的荣光。可能有部分回归现实的老玩家们,无法像年少时全身心投入到这个世界中。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回归魔兽——在怀旧服最大的直播平台斗鱼上观看直播,当一个“云玩家”,与自己年龄相仿的老战友们一同观看青春的记忆,回温年少的时光。

战鼓再次敲响,七尺男儿喜极而泣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测试开启,众多魔兽主播也开始踏上了巡回青春记忆的旅程,其中就包括斗鱼《魔兽世界》的人气主播、性格火爆为人坦荡直爽的东北“光头大哥”黑欢喜(斗鱼直播房间号2456621)。这位坚守艾泽拉斯15年的老玩家,在体验《魔兽世界》怀旧服、参与久违了的野外阵营遭遇战后,竟然一度喜极而泣……《魔兽世界》已经不再年轻,就如那群对它仍念念不忘的老玩家一样。但是当初在艾泽拉斯经历过的不一样的冒险,却铭刻在他们的记忆中,随着怀旧服的开启,瞬间绽放。有玩家在互动弹幕中感慨道“只有怀旧服,才是真正的PVP!”

斗鱼魔兽人气主播黑欢喜喜极而泣

无兄弟,不魔兽。看斗鱼,敬青春!除了黑欢喜外,目前斗鱼《魔兽世界》专区已有棒老三、狂人与風等知名主播入驻,带领老玩家们重温艾泽拉斯的经典与辉煌。虽然现在的你可能因为生活重心的迁移,无法再像青春年少时全身心的投入《魔兽世界》,但是你仍然可以借助斗鱼这个《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大的直播平台,与其他玩家一起,观看青春的影像,畅谈艾泽拉斯的惊奇与美妙。

兄弟,你准备好回来了吗?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