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火星撞地球!KPL胜者组首轮焦点战成“斗鱼内战”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5-16
一场堪称总决赛级别的大战就在今晚(5月16日)18:00即将上演!人气战队eStarPro常规赛尽显王者之势,一路过关斩将,稳坐东部头把交椅。

历经常规赛洗礼后,两支斗鱼签约战队eStarPro和RW侠顺利会师季后赛胜者组。一场堪称总决赛级别的大战就在今晚(5月16日)18:00即将上演!人气战队eStarPro常规赛尽显王者之势,一路过关斩将,稳坐东部头把交椅。RW侠则初生牛犊不怕虎,初来KPL的他们便在赛季初拿下7连胜,被粉丝寄予了冲击总决赛的厚望。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斗鱼内战”即将上演,作为粉丝的你们更支持哪支战队晋级下一轮呢?

两支斗鱼签约战队即将上演精彩对决

一决高下!斗鱼签约战队eStarPro剑指西安!

作为东部排面的斗鱼签约战队eStarPro,连续7周当选了常规赛人气最高战队,可见粉丝们对于这支冠军相十足队伍的支持与肯定。eStarPro同样没有令喜欢他们的粉丝失望,队伍中的绝对核心猫神稳如磐石般的发挥,在保障了队伍的输出重任的同时,也给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花海作为队伍中的新人打野,首秀便拿到五杀,这让很多征战KPL赛场多年的职业选手望尘莫及。除此之外,曾经喜提东部最佳选手的eStarPro诺言,是这个六朝元老战队至关重要的一环。常规赛中的诺言似乎还解锁了偷家技能,前有李信逆风偷家,后有关羽率领小兵偷家。如此全面的队伍,你怎能不爱?

被粉丝戏称为电竞彭于晏的eStarPro诺言

震颤群星!边路杀神欲涅槃重生

作为eStarPro首轮对手,另一支斗鱼签约战队RW侠是上个赛季刚进入联盟的新战队。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一跃拿到了胜者组的席位。在常规赛初期,RW侠始终占据着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并且多次零封对手,实力有目共睹。在BP鬼才张角教练的带领下,RW侠一度成为了本赛季竞争总冠军的热门战队。此役对面实力不俗的eStarPro,对于还在经历版本更迭阵痛期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考验。边路杀神渡劫能否涅槃重生,在对阵eStarPro的焦点战中找回昔日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场比赛的走向。

斗鱼签约战队RW侠边路渡劫的发挥至关重要

决战斗鱼之巅!胜者组季后赛首轮或成总决赛预演

同为斗鱼签约战队两支队伍季后赛首轮相遇,RW侠有着常规赛3:0零封eStarPro的巨大心理优势。但版本更新显然对RW侠的冲击更为明显,常规赛最后五场仅收获2胜,简直与曾经7连胜的那支RW侠判若两队。常规赛问鼎东部赛区头名,这是eStarPro战队状态的体现,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想要的远不仅仅是称霸常规赛而已。选手状态上佳,队伍阵容齐备,教练组战术得当,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eStarPro与RW侠战队双方数据对比

坐镇主场!斗鱼平台升级观赛体验,粉丝福利翻倍

在KPL春季赛进行过程中,斗鱼不仅利用技术和资源保障了直播的全流程体验,更是对画面的处理、对细节的掌控以及数据的追踪等方面,都获得了粉丝们的好评。除此之外,斗鱼还祭出了拖米、孙立人、潇洒、白乐、教父、狂人等超人气解说,组成这届KPL春季赛豪华的解说阵容。在全程陪同粉丝们观赛之余,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更以职业选手的敏锐度捕捉到了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让直播瞬间成为教学局。除此之外,斗鱼还在经营和直播赛事的过程中不忘粉丝福利,在直播中同步开启了抽奖等多种互动模式,诸多的现金及游戏周边、皮肤等接连奉送,让观众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感受到斗鱼满满的诚意。

KPL斗鱼官方直播间各种粉丝福利不断

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在季后赛首轮碰面,将KPL春季赛季后赛激烈程度再升级,究竟谁能顶住压力笑到最后,向总决赛席位迈进一步呢?今晚斗鱼KPL直播间将为粉丝们带来这场巅峰大战。

错过季后赛首轮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点击下方视频回顾上周精彩!

优酷: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4MzY2OTM0M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腾讯:https://v.qq.com/x/page/s0871bnobpi.htm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