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酥酥遭网友讽刺只会扎克,拿出他后,实力打脸网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英雄联盟这一个游戏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相信英雄联盟的玩家,对酥酥十分的熟悉,她是企鹅的电竞主播

《英雄联盟这一个游戏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相信英雄联盟的玩家,对酥酥十分的熟悉,她是企鹅的电竞主播,身为一个主播,应该有的东西她可以说都具备,超凡的实力,再加上超前的意识,还有就是自己的漂亮脸蛋,她拥有了很多的粉丝。她的声音十分的好听,十分的酥软,以至于自己的粉丝基本上就是男粉丝。

现在的酥酥可是企鹅关于英雄联盟的排面。在最近一次的直播里面,酥酥受到了一位网友的质疑,说她只会一个扎克。酥酥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拿出了一位新英雄梦魇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一次证明实力的过程中,她用了梦魇打野,对方的打野人物选择的是盲僧。

她首先是收取了红蓝buff,还收取了河蟹,接着就是去了上路gank,可是自己还没有到,对方就已经死亡,一个眼神助攻。与此同时的是,对方的打野已经收取了一个人头。之后盲僧又在中路杀了一次中路。到六级后又配合中路拿下了一血塔。对方的下路配合辅助拿下了下路一塔还有第一个小龙。

之后酥酥就发现对面的双人祖以及打野没有踪影,他超前的意识就发现对面在峡谷先锋,立即使用了占卜果实照了出来,直接就喊着队友,然后用了大,抢到了峡谷先锋。但是因为人不齐,四换一,不过这一次的操作可是十分的恐怖,大秀。抢完峡谷先锋之后,先杀了火女,火女的晕用W挡掉。火女闪现之后,他就跟着闪恐惧然后拿下了人头。

虽然自己也被对面的人物击杀,但是这一波操作也是天秀,满屏的666。复活之后的酥酥直接拿下了对方的一塔。然后又找到了机会拿下了对方的中单。之后就开了团战,可是因为对面的老鼠伤害爆炸导致了己方团灭。这一波的团灭也导致自己方的兵线变得弱势。最后的结果自然就是酥酥这一次的对战失败。虽然失败了,但是酥酥也用了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国服第一女扎克,而且自身的实力十分的强悍。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