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KPL元老惊现明星赛名单 昔日王者助力KRKPL总决赛

来源:网络 作者:厂商提供 时间:2018-12-10
随着KRKPL秋季赛季后赛打响,各支职业战队纷纷亮出杀手锏,努力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随着KRKPL秋季赛季后赛打响,各支职业战队纷纷亮出杀手锏,努力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击。今天KRKPL官方再次放出一枚重磅炸弹——中韩联合表演赛将在KRKPL总决赛的赛场上作为表演项目出现。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谁将会最终现身KRKPL王者荣耀总决赛现场,网友们议论纷纷。


中韩联合表演赛


KPL元老级人物惊现总决赛赛场


KPL元老带队表演赛


AG超玩会兰息,曾经作为战队替补288天,作为职业选手,没人愿意和饮水机作伴,有人建议他是否考虑转型做主播。倔强让兰息没有放弃职业道路,通过努力再次赢得了上场的机会。在KPL赛场上,他再次carry全场。一时间,胜利的喜悦以及压抑太久的不服瞬间化作泪水滑落脸庞。兰息,作为一名优秀队员,向所有人展现了一个职业选手应该具备的素养,你可以说我不行,可以让我打替补,可以没比赛可打,但我就是做给你看——即使替补,也要Carry全场!


AG超玩会兰息


AG超玩会Vv,AG超玩会王者荣耀边路选手,虎牙直播主播,国服一线上单,Vv是AG里的万金油选手,第一届KPL主玩刺客与ADC。第二届担任AG的上单选手,对猴子、马可波罗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团队里不可或缺的主要输出位之一。刚刚步入职业的时候,和很多职业玩家的父母一样,Vv也得到了全家人的反对,直到他的在职业道路上斩获成绩,父母不再为他的生计担心的时候,也就顺理成章的接受了他选的这条路。而期间,从默默无闻到国服一线上单,其中的酸甜苦辣,或许只有他心里最清楚。


AG超玩会Vv


率先爆出的这两名中国前职业战队队员将与另外两名神秘嘉宾一起,分别带领三名韩国战队队员组成啤酒队,和炸鸡队在KRKPL赛场上演别具一格的中韩对抗赛。


传承已成竞技体育发展必经之路


为什么不是中韩纯职业之间的对决?毕竟那样更刺激,更有酣畅淋漓的快感。首先王者荣耀作为国产游戏,国内KPL联赛已经让这些职业战队身经百战,这样的战队和目前韩国王者荣耀战队直接进行对话,在中韩电竞交流方面不会起到任何实质性作用。其次,传承在国内电竞项目中屡见不鲜,同时也证明了这种方式可以让新人们在比赛中更直接的感受和接触到更新的战术理念和增强对游戏的理解。


KRKPL常规赛


KRKPL的成立也是KPL作为传承的体现。成功的运营模式和赛程赛制让KRKPL的出现和发展更加的顺畅,同时也为KPL全球化版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韩对抗赛与其说是对抗,更多的则是在于中韩电竞选手之间对于游戏理解、对于英雄操作方面的沟通交流,再成熟的联赛也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再年轻的选手也会有成为老司机的一天,中韩两国选手会在表演赛中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还真的是令人万分期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