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快乐至上!KRKPL揭幕战或成史上最欢乐的首战日

来源:网络 作者:厂商提供 时间:2018-10-24
备受王者荣耀玩家期待的KRKPL秋季赛昨天正式打响,赛场上不仅有逐对厮杀的团战,赛场下粉丝们烘托出的气氛让揭幕战更像一个亚洲王者荣耀玩家的大party!

备受王者荣耀玩家期待的KRKPL秋季赛昨天正式打响,作为韩国移动电竞规模最大的王者荣耀职业赛事,赛场上不仅有逐对厮杀的团战,赛场下粉丝们烘托出的气氛让揭幕战更像一个亚洲王者荣耀玩家的大party!

解说席一片欢腾

战队风格多样 KRKPL主题曲别具一格

不仅战略战术上与KPL有着明显的不同,联赛的主题曲方面也是独树一帜!相比以往玩家们耳熟能详的WCG经典曲目——Beyong the game等摇滚电音不同,KRKPL秋季赛采用的主题曲来自韩国男团stray kid所演绎的歌曲《My Pace》。轻松愉快的曲风搭配动感的节奏,瞬间让人感觉活力四射,不得不说,很燃很抖腿!

KRKPL官博放出联赛主题曲

国内玩家纷纷在官博下面给出一致好评,看来这种突破次元壁的追星还是完美get到了粉丝们的点啊!

微博粉丝点赞联赛主题曲

国内明星“乱入”KRKPL揭幕战

不仅主题曲轻松愉快,KRKPL首个比赛日赛场内也是欢乐不断。说到揭幕战中各大战队队员的颜值高低,相信各个玩家心里都会有自己的答案。KRKPL秋季赛不仅是一个王者荣耀职业赛事,同时也是网友们脑洞大开的秀场!司职ROX战队的打野位Do,在赛场上出色的表演并没有掩盖他在音乐创作方面的造诣!

ROX战队Do被网友恶搞

除了队员之外,ATZ的教练코치 : 김윤호也未能逃离网友们雪亮的双眼!让网友们对于沈腾是全面赞叹不已!

ATZ战队教练神似沈腾

馆外轻松愉快 馆内激烈紧张

在揭幕战中,给观众们带来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韩国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在BP方面对于英雄的理解。ROX选出孙悟空担任打野位置,虽然最终ROX未能取得联赛首胜,但对于KPL已经有些视觉疲劳的国内玩家来说,不得不说是一种惊喜,同时也给国内战队提供了新的思路。

ROX战队祭出孙悟空引爆全场

作为第一届KRKPL,国内玩家对于战队的不熟悉也让他们的在观赛中少了很多戾气,更多的是一种轻松平和的心态观赛。与KPL联赛不同,韩国选手在BP上的博弈给了观众们足够的期待,同时由于对于游戏理解的程度不同,比赛中选手们不免出现一些小失误,这也让国内玩家不禁感叹——太真实了!

网友观赛间隙调侃解说席


KRKPL秋季赛大幕拉开 韩国移动电竞未来可期

虽然KRKPL秋季赛揭幕战中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让国内玩家吐槽,但韩国职业战队在战略战术上给我们带来的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我们细细体味。无论KZ战队令人窒息般的闪电战,还是ATZ留神干将莫邪背靠基地力挽狂澜的翻盘,都给了我们对于KRKPL秋季赛以及韩国移动电竞更多期待的理由。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