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萝莉女主播抱着猫咪不松手,网友:放开那只猫让我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8
很多直播平台渐渐兴起,在这其中,全民直播就是升温很快的直播平台,当你打开全民直播,你就会看到一个很火的小萝莉女主播——蔡萝莉,可以说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啊,再加上独特的直播风格

很多直播平台渐渐兴起,在这其中,全民直播就是升温很快的直播平台,当你打开全民直播,你就会看到一个很火的小萝莉女主播——蔡萝莉,可以说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啊,再加上独特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每天蔡萝莉的直播间都热闹非凡。前不久蔡萝莉开始养了猫咪,这让粉丝们不淡定了,直呼:活得不如猫!

蔡萝莉新的家庭成员就是两只英短蓝的小奶猫,不得不承认,小奶猫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蔡萝莉也是对它们宠爱有加。其中一只小奶猫名字叫波比,经常出现在蔡萝莉的身边,就连抖音视频中也频频上镜,每天更新动态也离不开自己的小猫咪,本来这两只猫已经引起了粉丝们的“不满”,没想到猫咪的地位又升级了。

这几天在蔡萝莉的直播中,波比经常躺在她的怀中,猫咪本来就是很粘人的宠物,身体软的像一团棉花,在主人的怀抱中,更是顺势靠在蔡萝莉的胸前,看起来又得意又舒服的样子,蔡萝莉一边直播一边撸猫,猫咪也非常配合的乖巧懂事,难怪蔡萝莉会爱不释手呢!

粉丝们经常说:特别希望自己能变成蔡萝莉怀里的那只猫!人不如猫系列感叹!波比的名字也在无形中变成了“色猫”。不过蔡萝莉真的是个一个优秀的铲屎官呢!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