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QM战队训练赛再度猥琐吃鸡 网友:避战进圈战术有点东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3
全民贺岁杯的线下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顶尖战队同台线下大战确实让人看得大呼过瘾,既有LGD的强势夺冠,也有伊泽决赛圈SOLO吃鸡的惊心动魄,每一幕都让人印象深刻。比赛结束后,QM

全民贺岁杯的线下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顶尖战队同台线下大战确实让人看得大呼过瘾,
既有LGD的强势夺冠,也有伊泽决赛圈SOLO吃鸡的惊心动魄,每一幕都让人印象深刻。比赛结束后,QM战队也是放了一个小假,前两天才结束,而一归队,他们立马又开始了日常训练赛。

之前的贺岁杯,QM战队除了战绩不错外,给人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苟”,队长无风的“避战进圈”战术更是一战成名。而在这两天他们的训练赛里,无风的战术也是屡立奇功,吃鸡次数并不少,直播间内观看QM战队训练赛的粉丝每当他们吃鸡也会狂刷:避战进圈战术有、东西!

经过了贺岁杯的锤炼,QM战队的小伙子确实变得更加自信了,接下来他们也有可能会参加腾讯组织的国际邀请赛,可以期待下他们在比赛上的发挥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