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游戏主播隔壁老王频发美食,网友调侃这是要改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0
隔壁老王—王稳健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犀利的风格,吸引了一票粉丝,在之前“阿怡代打”时找证据发帖子,指出代打的事,绝地求生出现外挂时,也是耿直的说出实话这个游戏很多都是外挂,他一

隔壁老王—王稳健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犀利的风格,吸引了一票粉丝,在之前“阿怡代打”时找证据发帖子,指出代打的事,绝地求生出现外挂时,也是耿直的说出实话这个游戏很多都是外挂,他一系列真诚举动受到众多网友点赞,很多人说他就是主播界的一股清流。

平时他除了在直播中和网友互动,送出各种小礼物外,在微博上也是个“话痨博主”,经常会分享下自己的生活。仔细看下老王的微博,可以发现内容最多的就是美食,妥妥的一枚吃货,和粉丝送他的“猪头肉”外号可以说是很搭了。他自己偶尔也会调侃下自己,觉着自己快要变成一个“美食博主”了。有粉丝们就在看到他的微博分享后跑去留言:哥,还缺助理吗?帮吃饭的那种!

吃着美食,做着自己游戏直播,老王的生活当真让不少人羡慕了,也难怪会有那么多人挤着去当主播了,确实诱惑太大啊。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