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小智透露主播转型吃鸡真正原因 直言自己也很心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0
关注游戏直播圈的网友应该早就发现了,随着吃鸡的火热,很多LOL主播都转型去了吃鸡,不少人会下意识觉得是游戏热度让主播们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其实不然。虽然吃鸡的热度是很高,但LOL

关注游戏直播圈的网友应该早就发现了,随着吃鸡的火热,很多LOL主播都转型去了吃鸡,不少人会下意识觉得是游戏热度让主播们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其实不然。虽然吃鸡的热度是很高,但LOL的一哥地位依旧难以撼动,喜欢LOL的玩家基数也同样庞大。对于主播们纷纷转型的真正原因,前两天小智就在直播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小智表示他自己最近都有点想转吃鸡主播了,原因就是LOL比赛实在太多了,基本一年到头无缝连接,而一有比赛,你LOL主播人气再高也肯定比不上比赛,这就成了变相的“打压”。另外,吃鸡比赛现在办得少,将来估计也办得不会多,因为一场比赛至少20多支队伍参加,这体量实在太大了,所以主播会选择转型吃鸡,这个因素也是很重要的。小智还表示难怪之前的某位主播会不惜代价去转型吃鸡了,确实难受啊。

小智的这番观点确实很独特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主播和赛事确实并不兼容,毕竟有比赛时候放弃主播实在是人之常情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