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全民战队亚服冲分打上神仙窝 回头训练赛轻松吃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5
前两天,全民直播官方在微博上公布了因为“外挂风波”而延期的贺岁杯决赛具体信息,不出所料,将于3月14号举办的决赛变成了线下赛并且原参赛战队无一缺席。这就把压力全部压在了Q

前两天,全民直播官方在微博上公布了因为“外挂风波”而延期的贺岁杯决赛具体信息,不出所料,将于3月14号举办的决赛变成了线下赛并且原参赛战队无一缺席。这就把压力全部压在了QM战队身上,毕竟他们还需要靠线下赛的成绩来证明清白,因此他们最近在亚服疯狂充分,一度打上了“神仙窝”2500分段,实力可见一斑。

不过到了2500分后,QM战队基本就放弃了冲分,因为从2000分开始外挂明显增多,到了2500分已经是完全打不动了,训练也完全失去了意义。因此,QM战队最近基本都以打训练赛为主,而且成绩也相当不错,吃鸡局不少,看来确实是有两把刷子。

其实现在的QM战队算是毕其功于一役了,决赛成绩直接决定了他们战队的口碑和未来,希望他们能在线下决赛上证明自己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