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打赏千万的神壕也是单身狗 粉丝给他想了个这样的征婚主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1
新年刚过,相信很多回到老家的小伙伴都少不了被家里人催婚的遭遇,再加上来自发小或者以前同学秀恩爱的暴击,作为单身狗可以说是很扎心了。其实有些土豪也和我们这些单身狗一样苦

新年刚过,相信很多回到老家的小伙伴都少不了被家里人催婚的遭遇,再加上来自发小或者以前同学秀恩爱的暴击,作为单身狗可以说是很扎心了。其实有些土豪也和我们这些单身狗一样苦逼,全民直播的土豪沉默是全网撒金超过千万的神壕,可最近他也在为找媳妇发愁,还好机智的粉丝给他想了个征婚活动,脱单怕是在望了。

这次的沉默招亲活动目标对象是花椒和全民的女主播,这两个平台也是沉默刷礼物最多的地方。要求也并不高,女孩足拨只要颜值和才艺都合格就行,到时候沉默会和报名的女主播一一连麦进行表演节目,最终获得沉默粉丝票数最多的女主播自然就成“嫂子”了。

不得不说,沉默这次的活动还是挺有新意的,在活动公告出来后,报名的女主播瞬间就挤爆了报名渠道,相当地火爆。沉默的好友主播小黑哥在看到这个后也是表示,沉默每年赚那么多,不找个媳妇,真是钱都不知道往哪花。

希望沉默最终能顺利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