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花椒一哥全民首秀吸金百万 背后土豪全网狂刷千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6
昨天晚上,前花椒一哥小黑哥转投全民后首秀,仅仅一夜就吸金超过了百万,可以说是十分给力了。而小黑哥如此强大的吸金能力的背后,自然离不开那些土豪金主们的鼎力支持,比如他昨晚总

昨天晚上,前花椒一哥小黑哥转投全民后首秀,仅仅一夜就吸金超过了百万,可以说是十分给力了。而小黑哥如此强大的吸金能力的背后,自然离不开那些土豪金主们的鼎力支持,比如他昨晚总榜上的“九杀八”和“沉默”,那可都是全网花费超过千万的神豪,而“辛教主大将军”则是全民直播知名的土豪,曾经全程直播过兰博基尼进藏。

小黑哥直播间排行榜

小黑哥
如果有玩YY的网友应该听过 “九杀八”的名头,当初他一人狂刷千万占据YY年度盛典头名。后来离开YY后,“九杀八”就去了花椒,也正是在那认识了小黑哥,成了他的大金主。据不完全统计,土豪“九杀八”已经全网累计花费过三千万,真正的名响全网了。

小黑哥
为什么小黑哥能够得到这么多土豪青睐呢?除了他“花椒一哥”、“年度最佳主播”等等的头衔外,他早年的经历和“侃侃侃”的直播风格才是最大的加分项。他做过职业足球选手、当过码头苦力、开过酒吧还演过戏,短短三十年多点的人生经历就已经比很多人一辈子都精彩了。如此丰富深厚的阅历自然让小黑哥的直播更立体,也更能引起人共鸣。

小黑哥直播截图
可以说正是之前的人生积淀才让小黑哥获得了成功,也真正结交上了这些令人艳羡的金主土豪。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