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花椒一姐韩美全民首播 百万智家军有福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6
前天晚上,前花椒一哥小黑哥在全民完美首播,来到新东家的第一晚就吸金超过百万,火爆程度令人咋舌。无独有偶,花椒一姐韩美也紧随一哥小黑哥脚步来到了全民,昨晚在上演了自己的首秀

前天晚上,前花椒一哥小黑哥在全民完美首播,来到新东家的第一晚就吸金超过百万,火爆程度令人咋舌。无独有偶,花椒一姐韩美也紧随一哥小黑哥脚步来到了全民,昨晚在上演了自己的首秀。对于这样一位女神级主播降临,全民直播的百万智家军根本把持不住,纷纷在全民官博下留言,直夸“挖得漂亮!”

全民直播官博

网友们对于韩美跳槽的评论

花椒一姐韩美
韩美之前在花椒是当之无愧的一姐,粉丝高达150万,累计收入花椒豆超过一亿,身上头衔也是数不胜数:花椒慈善大使、花椒最具人气女主播、花椒校园造星冠军、和花椒分享冠军等等。去年十月底,她更是怒摘花椒倾城女神桂冠,可以说是真正的艳压群芳了。

韩美
转投全民后,韩美不仅换了全新的微博帐号,还留下了寄语“新的微博,新的开始”。看得出来这位花椒一姐对于在全民的未来是满怀期待,相信韩美凭借着自身的出众条件,成为全民一姐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了。

韩美微博
最后不得不夸波全民运营,这样连挖花椒一哥一姐,看来今年的全民要在星秀这块上大发力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