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全民吃鸡贺岁杯第十日AD组17战队发挥一般,RNG首局15杀吃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2
全民吃鸡贺岁杯第十日AD组于昨晚19点开赛,双方队伍如下:粉丝比较关注的17战队和无风带领的quanmin战队选择了地图右上打野和R城位置。安全区刷新后17战队和LX战队在G镇遭遇,双

全民吃鸡贺岁杯第十日AD组于昨晚19点开赛,双方队伍如下:

粉丝比较关注的17战队和无风带领的quanmin战队选择了地图右上打野和R城位置。

安全区刷新后17战队和LX战队在G镇遭遇,双方发生火拼,由于指挥的失误,17shou首先被击倒,此时其他队员也在找位置输出,因掩体较少的原因,其他队员也被击倒遭遇团灭。

安全区刷新后,quanmin战队利用车辆作为掩体想击杀面前的FIR战队,却意外被对方手雷炸倒3人,遭到团灭。


决赛圈,RNG率先驾驶车辆进去安全区,利用载具掩体,打靶圈外其他战队,在击杀最后一名QG伏地魔之后顺利吃鸡。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