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全民男主播铲雪晒豪车 网友:新款雪敷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30
前一阵全国很多地区都在下大雪,一些第一次见雪的网友也是兴奋异常纷纷地晒起了雪,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和别人的堆雪人不同,老王在微博上传了几张自己铲雪的图

前一阵全国很多地区都在下大雪,一些第一次见雪的网友也是兴奋异常纷纷地晒起了雪,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和别人的堆雪人不同,老王在微博上传了几张自己铲雪的图片,背景都是自己刚提的蓝色宝马被大学覆盖的惨状,有粉丝就调侃老王这是在默默炫富自己有新款“雪敷蓝”。

其实这早已不是老王第一次在微博上晒豪车了,之前他就经常在微博上贴出一些自己游玩的图片,背景也基本都是自己的车内饰或者钥匙之类的,可以说是很心机了,当真是“炫平然”。虽然老王炫得厉害,但他也从没忘记过自己的粉丝,他的微博上最多的内容就是给粉丝抽奖的微博了,比如最近他就又准备在过年时发出一波终极福利,回馈给粉丝。

所以粉丝们对于老王的炫富真的是见惯不惯了,这次老王刚上传完自己的铲雪图片就被粉丝吐槽了,纷纷直言老王就是想晒车,也有粉丝表示我这雪有了,就差辆车。

老王这一波真的真实,不过如果炫一次富就发一波福利的话,相信粉丝们还是相当乐意的。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