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吃鸡新外挂杀人无形 全民主播被一瞪就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9
现在游戏圈讨论度最高的游戏无疑是《绝地求生》了,各大主播和大量玩家的涌入确实给这游戏带来了巨量的关注度,但随之而来的外挂问题也成了游戏挥之不去的痛,像什么“原地生墙”

现在游戏圈讨论度最高的游戏无疑是《绝地求生》了,各大主播和大量玩家的涌入确实给这游戏带来了巨量的关注度,但随之而来的外挂问题也成了游戏挥之不去的痛,像什么“原地生墙”、“长臂路飞”等外挂称得上是刷新了玩家们对外挂的认知。科技总是日新月异的,最近,全民直播的BBY就在直播碰到了“瞪人挂”,被人瞄了一眼就暴毙,当场吓哭。

当时BBY正在开车跑圈,四周也并没有人在攻击他,突然间他就从车上摔落,接着就是喜闻乐见的黑屏和死亡信息了。瞬间BBY就懵了,一直在说:“我没跳车啊,没跳车啊,怎么就死了?”不解的他自然是点开了死亡回放,通过回放BBY才算看清了原因,原来是有人在背后瞪了他一眼,连枪都没开就把他杀了,无语的BBY只好认栽,苦笑着吐槽:“难道现在都有瞪人挂了?这也太秀了吧?”

BBY死亡瞬间

回放系统中的杀人瞬间
真是活久见,BBY也是吃鸡老兵了,登顶亚服什么的早就是家常便饭,但这个“瞪人挂”相信也是第一次让他遇见,不得不说科技的力量着实可怕,怕是不多久连“空气挂”也会出来了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