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全民隔壁老王领奖小葫芦男神 粉丝直接问号刷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6
昨天晚上小葫芦年度盛典如期举行,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和部分中高层也都去到了现场,声势之浩大真的称得上是直播圈大咖会了。可惜的是,最近深陷外挂风波的五五开并没能亲自到

昨天晚上小葫芦年度盛典如期举行,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和部分中高层也都去到了现场,声势之浩大真的称得上是直播圈大咖会了。可惜的是,最近深陷外挂风波的五五开并没能亲自到现场领取男神主播奖项,风头完全被另一个“猪头肉”主播隔壁老王被抢了风头,而粉丝们对于老王能领取男神主播也是满屏的问号。


老王因为太胖一直被粉丝们调侃为“猪头肉”,如果有观众留心的话,甚至可以在直播镜头中看到老王满肚子的赘肉。这次去小葫芦现场领奖,老王是精心准备了很久,但实在架不住底子太大,他和现场女主持的合照,真的是颇有“美女与野兽”的即视感。

或许是自我感觉太良好,老王在微博上还好好分享了自己的男神奖杯,结果遭到粉丝一片吐槽,其中最犀利的要数这一句了:“怕是对男神有什么误解?”

心疼一波老王,被粉丝这样狂“黑”还是有点尴尬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