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电竞周冬雨自曝择偶标准 三个字就让许多人出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6
关注电竞直播圈的应该都认识这个女主播——涵涵。涵涵是全民直播LOL妹子主播,外号电竞界周冬雨,国服第一女盲僧!能把盲僧秀出天际的主播肯定是会获得很多网友的关注,更何况是个

关注电竞直播圈的应该都认识这个女主播——涵涵。涵涵是全民直播LOL妹子主播,外号电竞界周冬雨,国服第一女盲僧!能把盲僧秀出天际的主播肯定是会获得很多网友的关注,更何况是个女主播呢?,而且这个女主播长相也十分可爱,撞脸影后周冬雨。

不过别看涵涵外表清纯可爱,但是性格却大大咧咧,所以粉丝们一直都把她当成男孩子一样对待。最近涵涵放话要来一波福利,在微博评论区抽个男生当男朋友,虽然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勾得粉丝们心痒痒。

玩笑归玩笑,其实涵涵还是稍微透露了一下择偶标准的,三个数字:187!不知道粉丝们看到这个会不会有点扎心,涵涵这是要直奔着男模标准去啊。

可能是本身个子比较高的原因,看得出来涵涵还是很在意男朋友身高的,有符合条件的粉丝可以去大胆尝试一波,说不定就能把女神捧回家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