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全民小智小漠组建吃鸡战队:谢绝有开挂记录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4
虽然绝地求生国服还未开启,但这丝毫不影响游戏在国内的热度,吃鸡战队如雨后春笋般在国内纷纷成立。近日全民直播的三大佬:小智、小漠和帝师就在微博宣布成立绝地求生战队,要求也

虽然绝地求生国服还未开启,但这丝毫不影响游戏在国内的热度,吃鸡战队如雨后春笋般在国内纷纷成立。近日全民直播的三大佬:小智、小漠和帝师就在微博宣布成立绝地求生战队,要求也是很符合三位大佬一贯的行事风格,除了水平要过得去外,只要有过开挂记录,那就一律不得录用,可以说是紧贴当下热点了。



从小漠给出的要求来看,选手要求并不是太高,即使是部分要求没达到,小漠也表示可以发邮件让教练给面试机会,真的是十分亲民了。至于选手待遇,用小漠的话来说就是“行业顶级待遇”,相信对于这个小智和小漠肯定是言出必行的。


如果有感兴趣的玩家大可以去小漠那边试试,先不说待遇什么的,光是能有机会见到小智的庐山真面目就挺让人激动的了,千万别错过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