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小漠痴迷答题APP不能自拔 网友表示要带诗琪去做头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1
最近一阵网上突然涌现了很多答题分奖金的APP,用户只要答对所有题目就能够和他人平分大奖。本来这事和游戏圈关系不大,但随着王思聪在微博上宣传起了此类APP后,各大游戏主播也是

最近一阵网上突然涌现了很多答题分奖金的APP,用户只要答对所有题目就能够和他人平分大奖。本来这事和游戏圈关系不大,但随着王思聪在微博上宣传起了此类APP后,各大游戏主播也是纷纷加入行列,比如小漠就沉迷答题不能自拔,也在微博上宣传了起来。

除了部分耿直的网友真的讨论答题结果外,大部分人都是借此调侃起了小漠。众所周知,因为李小璐出轨PGone时,贾乃亮说她是去做头发了,所以“做头发去”已经成了一个流传颇广的梗,小漠微博下的评论区就是如此,一帮粉丝留言“我带着诗琪去做头发了,你好好答题吧”,相当地扎心。

当然这些评论都是粉丝打趣闹着玩,而且小漠和诗琪自从公开关系后,感情进展也是一日千里,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能听到两人好事成行的消息了,衷心祝福两人。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