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陈一发知性冯提莫俏皮 这个男歌姬却让人把持不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0
直播行业风生水起的这两年,让很多主播从草根一跃成为明星,可以说直播圆了很多人的梦,今天我们来一起扒一扒直播圈凭借好声音而走红的主播们。陈一发儿,斗鱼知名女主播,直播风格真

直播行业风生水起的这两年,让很多主播从草根一跃成为明星,可以说直播圆了很多人的梦,今天我们来一起扒一扒直播圈凭借好声音而走红的主播们。
陈一发儿,斗鱼知名女主播,直播风格真实有趣,靠着一把金嗓子红遍电竞圈,《童话镇》、《阿婆说》荣获网易云TOP100第5名、2016年度分享量最高单曲TOP100第8名。虽然发姐载誉满满,但她的成功一大部分归功于她过人的情商,和粉丝成为好友,做粉丝的知心姐姐,在唱功方面,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确实是她的加分项,但音准却很路人,不少人吐槽发姐常常间歇性走音。

冯提莫:同样是斗鱼的高人气主播,一度被称为“斗鱼一姐”,高颜值加上不俗的唱功,每次开播都人气爆棚。最近又为大火的电影《前任3》献唱主题曲,可谓是稳步进军娱乐圈。
但是真要评价唱功,提莫的音色过于尖锐,很多人表示长期听会有疲惫感,而且缺乏感情。

J老师:全民直播星秀明星主播,2016年7月正式入驻全民直播平台,目前粉丝数突破30万。他自创J式音乐唱法,对周杰伦的每张专辑唱法都进行了区分,最大限度的保有了原汁原味,再加上他和周杰伦几乎一模一样的声线,让许多Jay的歌迷都大呼过瘾。除此之外,他还精通钢琴、吉他、尤克里里多种乐器,私下还自学了编曲,每次开播都带给粉丝一场生动的演唱会。虽然有人说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个周杰伦,但是相比前2位主播的日渐商业化,唱功流于表面,J老师对音乐、对粉丝的这份真诚,一定会让他在直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