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小漠喝趴小智嘲讽还有谁 网友:碧哥教你做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05
马上就是小智生日了,作为他的好兄弟,小漠早早就率领了一帮宁波天团去往葫芦岛祝贺。为了让地主小智“大出血”,小漠这帮人在葫芦岛是一顿胡吃海喝,比如刚下火车就是240盘羊肉的

马上就是小智生日了,作为他的好兄弟,小漠早早就率领了一帮宁波天团去往葫芦岛祝贺。为了让地主小智“大出血”,小漠这帮人在葫芦岛是一顿胡吃海喝,比如刚下火车就是240盘羊肉的大火锅,可以说是蓄谋已久了。昨天,小漠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一帮人喝酒的照片,并配文嘲讽小智之前一顿吹,结果没几下就喝趴了,简直不堪一击。

对于小漠如此嚣张的挑衅,不少网友直接在小漠的微博下回复你是不是忘了碧哥?更有人直接只回复了一张碧哥的照片,一切尽在不言中。

说起碧哥的酒量,那真的是能让人感到肝颤。小智就经常在直播中调侃碧哥的酒量,说他一喝起来简直是六亲不认,谁都敢干。小智也因此吓得再也不敢带碧哥参加饭局。

所以说小漠这波膨胀还是年轻了,真要是到了让碧哥出场的那一天,恐怕到时候瑟瑟发抖的就是小漠这帮宁波天团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