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全民直播2017盛典大数据:用户超1.5亿、月活跃用户超3000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3
12月28日,全民直播2017年度盛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盛典引起了直播行业同行和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全民直播平台在此次盛典上也回顾了2017年的成绩,并展望了2018年全民

12月28日,全民直播2017年度盛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盛典引起了直播行业同行和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全民直播平台在此次盛典上也回顾了2017年的成绩,并展望了2018年全民直播即将开始的新篇章。

盛典上,全民直播CEO潘长煌代表全民直播平台发表讲话。潘长煌对2017年陪伴全民直播一路走来的团队、主播、公会、用户以及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并尤其感谢了创始人侯阁亭和资方对全民直播“电竞+泛娱乐直播”方向坚定不移的支持。而比较重磅的是,潘长煌在盛典上首次公布了2017年全民直播平台的大数据成绩单,而这些数据可以说在整个行业内都表现亮眼。

通过2017年的努力,12月25日全民直播迎来了平台上线2周年生日,此时全民直播用户已经超过了1.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了3000万。用户作为一个直播平台生存的根基,全民直播此次公布的用户体量侧面说明全民直播在2017年各大直播平台激烈竞争厮杀中依然处于上升阶段。

同时,潘长煌表示围绕2017年全民直播“保持体量、盈亏平衡”的战略,全民人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2017年全民直播整个带宽成本缩减了50%,全年财务营收更是翻番,90%的频道实现了盈亏平衡和自我造血能力。这在2017年整个直播行业生死存亡、资本寒冬的时刻,可以说是不错的数据,能够看出全民从一个小的直播平台开始,在2017年取得的飞速成长。

除了年度大数据成绩单,潘长煌还特别展示了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7年Q4季度直播行业的大数据。

数据显示,全民直播Q4用户增长率行业环比第一、Q4季度直播平台热度环比最高。无论是用户增长还是平台热度都是各直播平台最核心的两个数据,在这两个数据上全民直播能够取得行业领先的成绩,也可见全民直播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可发展的无限空间。

不过对于各个直播平台而言,更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主播数量和质量。而全民直播平台拥有全网人气最高的主播---小智。腾讯的投票结果显示,小智2017年以最高票43万票当选英雄联盟年度优秀主播。因此,在主播这一环全民直播也没有失手。

纵观全民直播CEO潘长煌回顾的2017年全民成绩单,全民这一年的成长已经藏在每一个数字背后。这些数据给全民直播的2017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给全民直播的年度盛典增加了最强的一束光环。而在整个直播行业内,2018年全民直播将如何发展也变得更加备受期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