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傻狐帝直播中暗示自己绿了五五开 直言 我怕是中了蛇毒!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02
从前,有一个号称世界亚军的科学家。他的名字叫卢本伟,外号五五开。自从五五开出事后,可谓是一方有难八方点赞,至今已停播多日。被五五开坑害的百星王者少年——傻狐帝, 网传UU与

前,有一个号称世界亚军的科学家。他的名字叫卢本伟,外号五五开。自从五五开出事后,可谓是一方有难八方点赞,至今已停播多日。

被五五开坑害的百星王者少年——傻狐帝, 网传UU与百星王者少年狐帝的聊天,贴吧微博大手子曾分析他们关系不一般。

UU妹小号卢本皇还曾经和傻狐这样微博互动过,引人猜测和遐想这背后到底还有什么故事。
而自傻狐帝脱离了五五开,在全民tv开播至今,仍然常常有人带节奏。还有弹幕问他“有没有坐过公交车”之类的问题  傻狐并没有回应。
不过随后一局游戏中,在巨大优势下,狐帝一方却被对手偷家,导致他单排冲击百星的连胜之路终结,让傻狐帝也是心态大崩。傻狐仰天长叹道:啊我居然没注意看,我怕是中了蛇毒!这话一出傻狐慌忙又改口扯开话题,怎料直播间弹幕早已爆炸,网友们纷纷猜测,弹道这是侧面回应自己和UU到底有没有过关系?  
人在下意识说的话往往都是真的,恐怕这下傻狐和UU绿了五五开的事又要被实锤了!不知道中了蛇毒是什么意思的网友们,可以自行百度。之后就一定会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