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2017CEST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2
12月24日,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决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本次英雄联盟项目赛事总奖金30万,历时三个月之久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中国人民大学RUC

12月24日,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决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本次英雄联盟项目赛事总奖金30万,历时三个月之久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中国人民大学RUC战队脱颖而出,问鼎2017CEST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冠军。

本届赛事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深圳量子在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总承办、武汉超级玩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设立南北两个大区,并在全国8个省市设置省级赛区,吸引全国上万名电竞爱好者报名参赛。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是目前国内首个通过文化部备案并面向全民的国家级综合性电竞赛事体系,是文化部推进中国互联网文化产业升级、积极鼓励电竞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英雄联盟》是当前广大电竞爱好者最喜爱的游戏,作为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赛事项目之一,吸引了全国百万的电竞爱好者加入CEST这个赛事平台,并持续关注大赛的进程。赛事覆盖了国内数百所高校和8省市的2000个上网场所,以全民化、娱乐化为宗旨,引导中国广大的游戏玩家正确认知并参与电子竞技。赛事衍生出高质量、健康的网络文化内容,为中国互联网文化产业升级和上网场所的转型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2017CEST英雄联盟项目总决赛与魔杰电竞展开合作,落地在魔杰电竞石家庄旗舰店举行,魔杰电竞作为总决赛的联合承办单位,专业的赛事执行和舒适的场馆体验得到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国家级电竞赛事在魔杰电竞石家庄旗舰店举行,使之成为全国上网场所的标兵。大型赛事在上网场所举办既是挑战也是机会,今后CEST赛事将与更多的上网场所展开深入合作,举办更多的大型电竞赛事。

赛颁奖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茂海悦酒店(原河北宾馆)举行,邀请石家庄市文广新局领导、全国协会领导、石家庄上网服务行业协会领导、腾讯文化产业办公室代表、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行业嘉宾及20多家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全国协会领导对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将继续支持赛事在全国更广阔的区域开展,积极配合推进中国互联网文化产业升级和上网场所的转型。

大赛总承办方量子在线董事长宁志翔先生和总决赛联合承办单位魔杰电竞CEO马心婷女士分别为颁奖仪式致辞。作为赛事举办的中坚力量,量子在线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魔杰电竞作为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决赛联合承办单位,也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称赞。

  

量子在线董事长宁志翔致辞

  

魔杰电竞CEO马心婷致辞

石家庄市文广新局领导领导、全国协会领导为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伍中国人民大学RUC战队、亚军队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HB战队依次颁发奖杯、奖品和证书,并与获奖战队合影留恋,以示祝贺。

  

石家庄市文广新局领导为冠军队伍颁奖(左一: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场处傅志学处长;右一: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场处郭继红副处长)

  

全国协会领导为亚军队伍颁奖(右一全国协会张鲁滨会长,左一全国协会郭阳秘书长)

  

获奖战队合照

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完美落幕,作为国家级电竞赛事体系的一部分,为广大的电竞爱好者和赛事关注者带来了一个紧张而又激烈的赛季,各个赛场的欢笑声还历历在目。随着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得到越来越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融合进更多的泛娱乐化元素,将持续为全国亿万游戏玩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内容,你的生活会不会也有CEST相伴呢,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