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国服第一猴线下小房间比赛 网友;可以投币抓猴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7
昨天是圣诞节,和以往一样这段时间商家们都是推出了各类活动,即使是游戏厂商也一样。前两天,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猴就在线下参加了“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活动,直接在现场给广大玩

昨天是圣诞节,和以往一样这段时间商家们都是推出了各类活动,即使是游戏厂商也一样。前两天,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猴就在线下参加了“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活动,直接在现场给广大玩家们进行了直播,场面十分热闹。

当天比赛现场的粉丝还是十分热情的,唯一让猴哥郁闷的就是现场这跟玻璃房一样的比赛房间了,猴哥自己也是在微博吐槽,觉得旁边人看他就跟看猴子一样。他这句调侃也引来了自己的共鸣,纷纷在微博上调侃可以投币抓猴了。

看得出猴哥还是很受粉丝喜欢的,作为国服最出名的猴子玩家,猴哥像这样调侃自己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曾经有一次因为和粉丝打赌,谁输谁穿女装。虽然最后是猴哥输了,但他还是信守承诺穿上了女装,惊艳了一大票人。

真希望猴哥什么时候能再跟粉丝打个赌,这样的女装大佬请来一打。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