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把持不住!电竞周冬雨人气破百万 全因一场制服诱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7
随着这两年直播行业的火热,主播早已为主流大众所接受,有些大主播的人气甚至不弱于很多娱乐圈明星。比如全民直播的暴走涵涵,凭着一张酷似周冬雨的脸蛋,外加上逗比般的直播风格,受

随着这两年直播行业的火热,主播早已为主流大众所接受,有些大主播的人气甚至不弱于很多娱乐圈明星。比如全民直播的暴走涵涵,凭着一张酷似周冬雨的脸蛋,外加上逗比般的直播风格,受到了很多粉丝的追捧,被人戏称为“电竞周冬雨”。

最近,涵涵在上海参加了一个全民直播和春秋航空合作的活动,她在现场穿起了空姐制服并亲自为乘客提供服务,完全化身成了一名空姐。

涵涵这样突破自我的表演自然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围观,当天她的直播人气一度突破了一百万,十分地恐怖。涵涵的粉丝自然是其中最活跃的一批,除了夸奖涵涵当天的装束很漂亮之外,也有粉丝拿“飞机场”调侃起了涵涵,笑称涵涵这次空姐经历后再也甩不了“飞机场”外号了。

不得不说涵涵的气质还挺适合空姐的,相信这次的经历绝对会成为她直播生涯中难以忘却的一篇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