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冯提莫甜蜜MV发布 斗鱼主播转型偶像歌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5日消息】近日,斗鱼《青春练习生》正式发布官方MV,与广大水友见面。冯提莫甜美扮相出镜,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5日消息】近日,斗鱼《青春练习生》正式发布官方MV,与广大水友见面。冯提莫甜美扮相出镜,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而MV“魔性”的主题曲《喊我的名字吧》,则由冯提莫携手战斗少女ATF偶像组合共同录制完成。

腾讯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i03833nv8f2.html

据了解,《青春练习生》是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自今年3月7日招募正式开启,线下海选便在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如火如荼地开展,受到同学们的关注。此次大赛分上海、北京、广州、武汉、西安、成都、南京七大赛区,只要有才艺有梦想的女生都可以参加。

图为高校线下报名现场

斗鱼《青春练习生》将历时两个月在西南交通大学、广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武汉传媒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进行21场线下路演,选出百名多才多艺、有梦想、有特点的女生。组委会目前已经收到很多姑娘的报名申请,让我们与斗鱼一起见证明日之星的到来!

海选现场报名参赛的选手

海选现场报名参赛的选手

现场的男生们看上去也是颇为关注,毕竟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小姐姐,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据悉,入围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青春练习生》的各类偶像养成活动,并录制多元化的节目综艺。晋级的选手更有机会赢取百万大奖,参加斗鱼今年高达600场的娱乐圈发布会,与超过1000位明星近距离接触。斗鱼今年计划培养150位金牌直播主持人,如果你有一个明星梦,那就万万不能错过了!

线上报名同步开启

网页登录http://www.douyu.com/8即可参与活动报名。

在报名页面中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和手机号码,并上传一张面部清晰的正面照片就能参加大赛啦,我们会从每个地区选出较为优秀的60名选手参与到线下海选,进入海选就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哦。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说不定下一个明星就是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 ,尽在斗鱼直播平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