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活动

2016GMGC昆山蓄势待发 数娱盛会国际嘉宾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2016年GMGC昆山数字娱乐节(简称:GMGC昆山)已经进入倒计时34天,本次数娱节将在有着上海后花园美誉的——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2016年GMGC昆山数字娱乐节(简称:GMGC昆山)已经进入倒计时34天,本次数娱节将在有着上海后花园美誉的——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面向全球的数娱展会,GMGC昆山向国际化靠拢的趋势将愈发明显,今日,来自多个国家的坐镇嘉宾也纷纷亮相。

2016GMGC报名地址:http://gmgcks2016.eventdove.com/

据了解,本次GMGC昆山预计将出席并发表演讲的国内外嘉宾将多达60余位,目前已确认出席GMGC2016的国际行业精英已多达40多位,据主委会介绍,随着大会召开的临近,国际嘉宾的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国外嘉宾主要为来自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包括Altagram、Facebook、Good Game Studios、Bazaar等主流互联网企业的高管,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开阔的国际视角,他们将会在GMGC昆山期间带来精彩的演讲和对话。

巴黎首席游戏设计师Pascal Luban

游戏市场日益激烈,如何仅仅在1分钟的游戏体验中,抓住新的游戏玩家眼球,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来自巴黎的首席游戏设计师Pascal Luban先生就“如何在1分钟游戏时间内留住你的玩家”主题分享他的设计战略。

Pascal Luban先生致力于研究游戏机三A游戏和休闲游戏,是一位自由创意总监及游戏设计师,投身这个行业已有20年之久,目前居住于巴黎。

Good Game的首席战略官Robin Kiera

资本的力量容易使市场全球化,而文化的不同带来的却常常是步履维艰。长久以来,在全球化背景下如何做好本地化都是个复杂的问题。在即将开幕的GMGC昆山数娱节上,欧洲领先的游戏公司Good Game的首席战略官Robin Kiera将会针对在全球化背景下如何做好本地化问题发表精彩内容分享。

Robin Kiera先生一直专注于战略性项目的研发工作。在游戏行业以及Good Game的丰富阅历,结合跨行业跨领域长达十年之久的资深经验,使他成为了不断提高产品开发效率与商业效益方面的专家。

Facebook GCR用户平台总经理 宋鹏

宋鹏是中国Facebook用户平台的总经理。在此之前,中国的商业发展并不依靠Facebook进行推广,他从0开始发展Facebook用户平台,直至让Facebook用户平台成为全球最大的广告平台之一,使许多公司通过该平台提高知名度。Facebook用户平台帮助开发者从他们的移动财产上赚钱,同时连接各个地方有价值有经验的人们,其中在GCR领域的客户有百度,360安全防护,成都狮之吼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久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12月,宋鹏以第一人的身份将Facebook推广到亚太经合组织中。在接触Facebook之前,他用三年的时间以一个高级技术经理的身份创立了移动广告平台新兴公司Tapjoy。

大朋VR首席战略官章立

2016年VR市场风头正劲,在短期内资本大量注入,商业展示、线下体验店等多种形式的商业化进程遍地开花,虽然VR现阶段真的很火,但离爆发还有多远的距离呢,这是个复杂的问题。在即将开幕的GMGC昆山数娱节上,大朋VR首席战略官章立将会在巅峰对话《VR爆发,还差哪层窗户纸》发表精彩内容分享。

与此同时,创作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著名动画片导演“喜洋洋”之父,黄伟明也将出席本次数娱节,将分享喜洋洋泛娱乐化的陈功之道的精彩内容。

魔视互动首席执行官 王科

此外,还有来自国内团队魔视互动带来的《骷髅海》,魔视互动为硬创先锋早期报道项目。该团队由顽石游戏早期核心团队组成,《骷髅海》是一款海盗题材的VR游戏。

据创始人王柯介绍,之所以选择海上题材,其一是因为“海盗”具有广泛认知;此外,由于海面背景,相对运动不明显,该类题材也能很好地避免眩晕。

部分国外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GMGC昆山将融合科技、音乐体育二次元等多元化内容融合其中,随着倒计时的临近GMGC昆山各大板块内容也精彩而详实地呈现在广大游戏圈人的面前,包括IPA独立游戏大赛、TOP100黑科技征集、城市马拉松、音乐嘉年华、精品游戏体验馆等,9月29日-10月1日,GMGC2016将给大家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饕餮盛宴。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GMGC昆山项目负责人:

潘先生

Mobile:13671368468

Email:yong.pan@gmgc.info


GMGC成都项目负责人:

尚先生

Mobile:13439922000

Email:dexin.shang@gmgc.info 


关键词:2016GMGC,昆山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