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活动

人气女王刘忻:跨界拥抱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3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对于刘忻的粉丝芯片们来说,9月4日也许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因为能见到偶像而开心,因为这是刘忻粉首次跨次元的演艺。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对于刘忻的粉丝芯片们来说,9月4日也许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因为能见到偶像而开心,因为这是刘忻粉首次跨次元的演艺。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中,人气女星刘忻将出席演出,会以跨界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崭新表演形式,跨界出演二次元舞台内容。将在二次元舞台上代入三次元元素,重新定义跨次元音乐演艺新高度。一大波粉丝从全国各地来到上海现场汇成一片荧光棒的绿色海洋。

本次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则为一次创新,以二次元音乐live为主体,辅之以多元化内容,将突破固有模式,完成次元文化展会的创新,重新定义演艺水准。将动漫IP、游戏、艺人、原创(改编)音乐、舞蹈表演等舞台元素有机结合。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将成为此次革新的先驱,刷新二次元LIVE SHOW模式。
9月4日的咕噜游戏发布会上,刘忻还将与日漫钜制《Fate/stay night》、头牌国漫《妖怪名单》、《百万亚瑟王》系列制作人岩野弘新作《Alice Order》在内的三款二次元重磅手游进行深度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刘忻一直以百变造型闻名,每一次发型上的转变总会掀起无数的话题。有过一头粉色长发造型经历的来说,正是与咕噜游戏即将在发布上,即将公布的二次元重磅手游《Fate/stay night》中角色“rider”颇为相似。9月4日那天刘忻将会用这个造型跨界出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由晨之科旗下专业二次元游戏发行品牌咕噜游戏独家冠名,旨在深耕二次元产业链的每个垂直领域,通过二三次元全新跨界的形式将文化进行融合,用开放性的音乐形式去传递二次元特有的有爱标签。此次嘉年华首次落地上海金色大厅会展中心,于8月20日、28日、9月3日、4日绚丽绽放!
关于晨之科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二次元产业,引领行业创新。作为二次元文化产业的佼佼者,晨之科深耕于产业链的每个垂直领域,旗下业务涵盖IP源头内容打造、IP衍生业务、游戏研发与发行、用户社区、线下演出及主题游乐等。通过产业合作结合投资布局的方式,晨之科将以游戏与动漫联动、线上社区与线下活动联动的创新模式打造晨之科专属的本土二次元文化生态圈。
晨之科旗下专业二次元游戏发行品牌“咕噜游戏”,已引入数十款中日高人气作品,其中包括:本土原创IP国产原创萌娘养成弹道RPG《战场双马尾》、备受国内外粉丝瞩目的日本顶级动漫IP《Fate/stay night》改编手游、日本新概念解谜RPG巨作《18梦境异闻录》、国漫知名IP改编的休闲益智三消RPG《猫之茗消消乐》等。


关键词: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