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活动

加加打包助手全面上市半价定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炎热夏季,暑期大放价!为了让手游联运更简单,加加手游系统再一次实现创新升级。就在这个七月份,加加打包助手将正式上架。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炎热夏季,暑期大放价!为了让手游联运更简单,加加手游系统再一次实现创新升级。就在这个七月份,加加打包助手将正式上架。

加加打包助手为游戏发行提供更加完整、全面的整合解决方案,将“SDK聚合+自营渠道+用户”三者相结合,通过一键分包SDK,在最短的时间接入大批渠道,保证游戏在各平台同步首发上线,大幅减轻商务、技术工作量的同时快速搭建自营渠道、提升游戏新增用户导入量以及游戏变现效率。加加打包助手——最新打包神器,手游发行不再难!

为了庆祝公司新品上市,同时感谢新老用户长期以来对创云的关心和支持,加加官网将推出7月欢庆活动。优惠“双享炮”,好机会不容错过!狂欢大party,等您共享!

【活动时间】

2016.7.1 00:00至2016.7.31 23:59

【优惠内容】

优惠双“享”炮,半价秒杀,真正史上最低!狂欢一触即发!

优惠第一炮:

l 定制新品——加加打包助手

原价68000半价 34000

优惠第二炮:

l 定制手游联运系统

1.标准版:手游平台官网 + 开发者管理系统(渠道SDK)

原价52000半价 26000

2.专业版:手游平台官网 + 开发者管理系统 + 手游推广联盟

原价84000半价 42000

3.至尊版:手游平台官网 + 开发者管理系统 + 手游推广联盟+ APP客户端

原价98000半价 49000

【参与方式】

1. 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添加“cykjcom”关注创云科技

2. 分享此条信息到朋友圈并截图给我们,即可享受此项优惠活动。

【温馨提示】

1.此次活动不与其他返利活动同时进行。

2.此次活动,仅限于加加官网下的自研产品。

3.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创云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关键词:加加打包助手,手游联运平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