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举办 三七互娱获2015“金i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1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2015年12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暨2015“金i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2015年12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暨2015“金i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来自互联网行业的领袖人物们齐聚一堂深入交流他们的企业价值主张。三七互娱作为近几年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的互联网公司新贵,在本次金i奖的评选中获得2015互联网年度经济十大品牌这一重量级奖项,三七互娱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则同时获评2015互联网年度经济十大人物。

2015年是三七互娱开拓业务板块,正式进军互娱领域的至关重要的一年。在2014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最优秀的游戏公司之后,三七互娱在2015年初完成公司更名,并于今年五月分别与动漫龙头企业奥飞动漫及传媒巨头芒果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七互娱将携手芒果传媒、奥飞动漫发挥各自品牌资源优势,在互动娱乐领域展开多形式、多层次、全方面的深度合作。又于七月与奥飞动漫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首次实现形象转变,将以联合出品方的身份投拍星皓影业接下来的《八仙闹海之各显神通》与《泡沫之夏》两部电影作品。目前,三七互娱已将业务板块拓展到动漫、影视、视频、周边等多个领域。

另一方面,三七互娱也在海外市场上发展势头良好,自2012年起开始布局海外市场以来,三七互娱先后在繁体市场、韩国市场、泰国市场占据页游市场份额第一位置。与此同时,其海外版图还在向英语市场及小语种市场逐步扩张,以三七互娱的全球发行平台37GAMES为依托,先后覆盖北美、英国、法国、德国、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三七互娱更通过参与收购日本老牌游戏公司SNKP打开日本市场,并获取经典街机游戏《拳皇》的全线IP权利,未来将根据这一IP展开包括游戏、动漫等不同形式在内的作品改编,并进行全球发行。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市场,三七互娱都有信心在2016年,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与社会影响力。

而这种稳步发展的节奏得益于三七互娱联合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在公司战略层面的高瞻远瞩。他颠覆传统的游戏企业运作思维,较早地意识到未来互娱行业将会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并创造性地提出“自己创IP”的观点,将公司原有游戏业务与新拓展的互娱业务有机结合,成为完整的生态产业链。另一方面,他提出的“用马拉松的精神做游戏”的观点,也影响着很多业内人。

能得到2015互联网经济论坛两大重要奖项,是对三七互娱莫大的肯定与鼓励。未来,三七互娱将继续优化企业战略结构,发展深化互娱领域的业务板块,为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互联网,经济论坛,三七互娱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